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11-15
  • 2217

美萱妍美魔力玻尿酸膠原凍膜-試用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美萱妍美魔力凍膜系列總共有三種不同功能的凍膜,這次我收的是(藍色) 美萱妍美魔力玻尿酸の膠原凍膜~光聽到玻尿酸,就覺得會很水嫩Q彈吧XD

試用

 

另外還有(黑色) 美萱妍美魔力活性炭の膠原凍膜 

試用

 (粉色) 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の膠原凍膜

試用

 

(藍色) 美萱妍美魔力玻尿酸の膠原凍膜】外包裝是藍色的~非常的可愛

試用

 

 

(藍色) 美萱妍美魔力玻尿酸の膠原凍膜】打開後可以看見裡面有一罐凍膜+美容巾,裡面成分含有:膠原蛋白、玻尿酸:立即補充肌膚水份;蘆薈萃取液:可以多效提亮並細緻毛孔;海藻、卡瓦膠萃取液:是修復肌膚暢通粗糙毛孔的修復成份。整個凍膜是透明果凍狀,所以才會叫做凍膜(這不是廢話嗎...)

廠商很大方的提供整罐的試用和一包外出包,其實是因為有兩種包裝啦!為了讓水水們攜帶方便,所以【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除了有罐裝的方便在家使用,還有外出包裝的讓水水們外出旅行時也能繼續保持水潤Q彈的好狀態!

試用

 

 

因為第一次使用不知道用量,所以這次我先以外出包來做體驗~打開【美萱妍美魔力玻尿酸膠原凍膜】後會發現,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挺好聞的,然後跟一般的凍膜不同的地方在於,【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比較沒有那麼水感,所以不會有敷上去就一直往下滑的困擾,可以很黏稠的附著在臉上,一包的用量就連我這大餅臉也不會覺得太少XD

大概敷個20分鐘就可以洗掉,洗掉前最好用附贈的美容巾先擦拭過後比較好沖洗,不過因為我沒有使用美容巾,所以洗的有比較就一點(好黏稠啊啊啊啊~)

洗完之後明顯感覺到臉部充滿水潤感,皮膚摸起來咕溜咕溜的~~~經常使用還可以深層淨化肌膚的髒污、暢通毛孔~~幫助肌膚維持青春健康的狀態~

試用

 

【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亞洲獨家!新開發!“第二代凍膜”高機能膠原凍膜 是一代凍膜的濃縮精華液,效果是第一代凍膜及布膜類的數倍。

運用獨特技術+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加速精華液吸收,起到“微導入”的效果,達到深層美肌,使肌膚呈現水嫩Q彈、明亮的飽水感。


【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改善第一代凍膜刺激性及僅針對保濕、毛孔調理作用,更溫和使角質軟化,達到清潔毛孔、粉刺髒污的全新配方技術。

第一代凍膜需厚敷30ml,第二代凍膜只需敷8~10ml,即可達到極佳效果,是一代凍膜數倍效果。

 

由於【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有三種不同功效以顏色區分,如果水水們不知道如何取捨,就全都敗了吧~~哈哈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