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柔柔
  • 2016-11-06
  • 1464

美萱妍美魔力活性碳膠原凍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力活性碳膠原凍膜系列

試用

Beauty Magic Carbon Collagen Jelly

* 獨創”第二代凍膜‧膠原凍膜 “Exclusive development”second generation Jelly ( 2 Jelly )
* の活性炭 ホワイト、顔色を明るく、保湿 (活性炭 淨白、亮膚、保濕)
* 新開発! 高機能第二世代ゼリー / 高機能IIのゼリー
主成分:膠原蛋白、竹炭粉、九胜肽、綠藻、繡線菊萃取液、綠扁豆萃取。

試用

* 運用膠原蛋白等做基底,提供淨白、保濕,提亮膚色,通暢毛孔,使肌膚呈現柔白晶亮光澤。

* 運用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形成一種會ㄉㄨㄞㄉㄨㄞ凝凍狀質地,即使倒過來,也不會流出的獨特凝凍,覆蓋於肌膚表層,完全“密閉皮膚”,藉此緊密壓力原理,提高膚溫使毛孔擴張加速臉部皮膚吸收,達到溫和清除毛孔髒污,起到“導入”的效果。
將豐沛淨白美肌因子竹炭、九胜肽迅速“導入”肌底,提供長效淨白、水亮煥白膚色機制,改善黯沉,提升亮白度透明度;膠原蛋白、綠藻保濕修復,重現水嫩Q彈健康肌膚;繡線菊萃取液、綠扁豆萃取液幫助調節皮脂分泌及維持油水平衡,緊緻毛孔,瞬間亮白水嫩肌膚,杜絕暗沉膚色,令肌膚呈現水嫩、明亮的飽水感,達到深層美肌效果,使肌膚透出如絲般光滑的漂亮蘋果肌。

* 運用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讓會ㄉㄨㄞㄉㄨㄞ凝凍的密度緊密壓力原理,加速臉部吸收,提供深層淨白、保濕,溫和清除淨化肌膚的髒污、暢通毛孔,勻白膚色、改善黯沉,令肌膚透出絲般光滑的漂亮蘋果肌。

* 運用膠原蛋白等做基底,提供深層淨白、保濕,提亮膚色,改善黯沉,提升膚色亮白度、透明度,通暢毛孔,修護受環境傷害的肌膚,使肌膚呈現柔白晶亮光澤。

* 美萱妍 美魔力活性炭の膠原凍膜➜ 瞬間淨白水嫩肌膚 杜絕暗沉膚色
● 水亮煥白: 竹炭粉、九胜肽→ 改善黯沉提升亮白度透明度成分。
● 保濕修復: 膠原蛋白、綠藻→ 重現水嫩Q彈健康肌膚的成分。
● 緊緻毛孔: 繡線菊萃取液、綠扁豆萃取→ 調節皮脂分泌維持油水平衡的成分。

試用

我覺得美萱妍美魔力活性碳膠原凍膜廠商非常的貼心他有兩種包裝~一個是一包的一個是一罐的

對於常常出去的人就很適合買一包一包的方便攜帶~在家當然是用罐裝的嚕

試用

* 膠原與美麗的關係:
什麼是膠原蛋白呢? 它對我們的肌膚真的那麼重要嗎? 少了膠原蛋白你的美麗還剩下什麼?
它是肌膚的鎖水海綿,膠原蛋白不夠,肌膚就會出現肌膚粗糙、無彈性、補再多水也無法吸收,暗沉、粗糙等等問題也就通通出現了。

* 女性皮膚的衰老速度要『比男性快多倍』:
女性在20歲時膠原蛋白就已經開始流失 老化,含量逐年下降,25歲則進入流失的高峰期。
所以“肌膚衰老的過程,就是膠原蛋白流失的過程。

試用

1. 立即大量補水、重建、修復,抗氧化,促進細胞更新和新陳代謝,肌膚變更透亮、更年輕。

2. 竹炭、九胜肽美白因子迅速“導入”肌底,減少黑色素積聚,防止色素沉著的產生,肌膚倍速亮白。

3. 是毛孔?吸塵器。清潔毛孔、軟化浮離粉刺,去黑透白,讓黑頭跑光光,毛孔變緊緻、更平滑。

#美萱妍美魔力活性碳膠原凍膜 『眼、臉、唇 三合一凍膜』

試用

製造日期跟保存時間在盒底如果盒子不小心弄丟了也不怕

因為在罐子底部也一樣有製造日期跟保存時間

試用

* 《竹炭粉》它含有鉀、鈣、鈉等營養成分,蘊含吸附力。能像磁石一樣吸除皮膚內的頑固污垢、多餘油脂及毛孔內的髒汙,還能淨白、滋潤肌膚、改善黯沉,淨化、暢通、緊緻毛孔,平衡皮膚水分,使皮膚變得光滑細膩。

* 《九胜肽》是由九種胺基酸的九肽提取組成,淨白亮膚,賦予肌膚透明,白嫩感給予肌膚內部充足的滋潤,使肌膚不黯淡、清澈透明、晶瑩明亮。改善黯沉,提升膚色的亮白、透明度,加強修護紫外線及遭受環境傷害的肌膚,令肌膚水亮煥白看得見。

* 《膠原蛋白》是高效鎖水保濕成份,能活膚、修護受損肌膚、緊緻肌膚、維持皮膚細膩光滑的功效,使皮膚豐滿、水盈,瞬間改善皮膚的粗糙、缺水與細小皺紋等,讓皮膚恢復水嫩Q彈、容光煥發。特別適用於肌膚去角質後、皮膚處於最薄階段所作保養。

* 《綠藻》綠藻C.G.F.可修復肌膚,提供植物性蛋白質、胺基酸、核酸、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等活性營養,使細胞健康生長,促進皮膚新陳代謝,緊緻毛孔,改善粉刺,使皮膚再現光澤,富有彈性,使肌膚健康漂亮更持久。

* 《繡線菊萃取液》富含丹寧多酚,是一種天然的皮脂調節劑,具有舒緩、安撫、預防刺激功能,同時具有調節皮脂分泌,緊緻毛孔,防止毛孔擴張,為持肌膚油水平衡。

* 《綠扁豆萃取》富含低聚糖,調整肌膚不平滑紋理,提升肌膚細緻嫩滑感受,調理油脂分泌,避免毛孔粗大,來達到有效緊致毛孔、維持肌膚彈性效果。

試用

打開之後下我一跳~超級黑~黑道不見底~還蠻像龜苓膏的

而且超濃郁的~非常非常Q的感覺

試用

用小勺子挖一小搓放在手掌上看起來超Q彈的吧

而且把手掌往下部會掉耶~而且他不是黏黏的那一種但是竟然可以在手上不會掉下去

可見他多濃郁

試用

接下來開始要來體驗美萱妍美魔力活性碳膠原凍膜嚕

試用

敷的時候記得要用小勺子挖在手上再用手把凍膜塗抹均勻

為什麼要用手呢~因為我嘗試用勺子跟用刷子~很難塗抹

後來用手發現原來雙手才是萬能的阿~~

他真的超級濃~沒用手抹不開

靜靜等待30分鐘

試用

喔喔~這張拍有點霧掉嚕!!

再把美容巾沾點水來擦拭~再去洗臉

試用

達拉~使用之後發現臉變亮白了保水度也很好~

而且感覺毛孔變得好乾淨

試用

在敷之前我原本很擔心因為這陣子忽冷忽熱的鼻子有點脫皮

所以比較敏感~但是敷上去之後我發現我多慮了

敷上去非常的舒服~而且敷完之後我鼻子那邊的脫皮好了很多

而且在敷的時候我還走來走去都不怕他掉下來或是流下來

試用

亞洲獨家!新開發!“第二代凍膜”高機能?膠原凍膜 是一代凍膜的濃縮精華液,效果是第一代凍膜及布膜類的數倍。

運用獨特技術+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加速精華液吸收,起到“微導入”的效果,達到深層美肌,使肌膚呈現水嫩Q彈、明亮的飽水感。

美萱妍- 美魔力?膠原凍膜 改善第一代凍膜刺激性及僅針對保濕、毛孔調理作用,更溫和使角質軟化,達到清潔毛孔、粉刺髒污的全新配方技術。

第一代凍膜需厚敷30ml,第二代凍膜只需敷8~10ml,即可達到極佳效果,是一代凍膜數倍效果。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力活性碳膠原凍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