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拉拉
  • 2016-11-22
  • 1390

【女人知己試用】–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

試用試用

以前沒有讓小朋友體驗過這類的產品

因為以前對於魚的印象就是很臭

這款商品真的顛覆我的印象

 

這款魚油除了是台灣唯一全系列IFOS認證的五星級魚油

什麼是 IFOS (International Fish Oil Standards) ?

IFOS – International Fish Oil Standards是由Nutrasource Diagnostics Inc. (NDI) 所創立,Nutrasource Diagnostics Inc. (NDI) 是一間專門從事商業及消費保健產品諮詢服務的研究組織機構。

IFOS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個第三方魚油檢測及認證的組織機構。該組織通過多項比絕大部份國家嚴格百倍以上的有效成分含量、雜質及新鮮度檢測來檢驗及認證供應商出產的魚油是否為安全又標準的鱼油。

IFOS組織成立的主要目的在於通過IFOS的認證及檢驗相關企業的鱼油產品,來提供給消費者購買鱼油產品時一個既安全又放心的消費參考。

 

為何要澳綠康倍要選擇IFOS (International Fish Oil Standards)認證?

如今魚油產品的純淨度及其來源的追朔對當下的消費環境來說變得越來越重要,澳綠康倍的目標是提供消費者高品質、安全又純淨的鱼油產品。

而高品質又安全的魚油產品,需要經由像IFOS (International Fish Oil Standards) 這樣的組織,進行第三方的產品檢驗及認證藉由第三方的認證更可以提供給大眾一個完全公開性的認證來證明其消費的產品是高品質、安全又純淨的鱼油產品。

 

IFOS (International Fish Oil Standards) 檢驗什麼?

  • 魚油的功效性(Potency):  EPA、DHA含量
  • 魚油的純淨度(Purity, Safety & Cleanliness):  戴奧辛等工業污染、輻射汙染含量
  • 魚油的穩定性(Stability):  氧化物質、酸價含量
  • 魚油的無害性(Heavy Metals):   汞、鉛、砷、鎘等重金屬含量

IFOS (International Fish Oil Standards) 的特色

  • 只針對Omega 3 鱼油產品的專業檢驗
  • 比世界衛生組織、國際Omega-3濃縮魚油組織(GOED)等單位所設的標準還要更嚴格的產品、雜質、穩定性及其效能的檢驗標準。

我這次收到的是適合小朋友食用的魚油

試用試用

 

兒童倍加魚油A+中的深海魚油,

以1:5的EPA和DHA脂肪酸的含量黃金比例配方進行調配。

其中含有適量的EPA脂肪酸以及高單位的DHA脂肪酸,適合兒童的成長需要。

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它沒有辦法由身體自行產生,

需藉由食物而攝取。所以兒童持續補充Omega3脂肪酸是非常重要的。
兒童倍加Omega3深海魚油是由高品質的野生魚油製成,

並在嚴格的重金屬殘留檢測標準下

通過汞、鉛、PCBs、鎘、戴奧辛和殺蟲劑的測試,是品質安全的絕對保證。

他有兩種包裝 我這次收到的是小包裝

試用試用

一罐有20粒裝

包裝的四周  就有一些資訊

可以查詢QR CODE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也有清楚標示成分 還有產地跟熱量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打開包裝後內容物跟外包裝一樣

試用試用

只是包裝上面就都是英文

試用試用

打開瓶蓋  看到魚油實體

真的覺得很可愛

試用試用

膠囊竟然做成魚的形狀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我兒子打開瓶蓋就迫不及待想要拿出來

試用試用

然後就要請小小模特兒幫我們試吃

試用試用

其實小小孩我還是建議加在他們吃的飯裡面

或是牛奶裡面

不然我兒子以為是糖果

咬下去結果裡面的魚油都跑出來了 

不僅吐出來 還一直要水喝

試用試用

那其實這款魚油  有一點柑橘味

我覺得沒有我以前吃的魚油那樣臭

而且光是他的膠囊形狀

就真的讓我覺得很討喜

而且膠囊聞起來甜甜的

吃了之後 配點水就可以吞得下去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10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