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gigiy
  • 2016-11-16
  • 1847

試吃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          

 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我記得我小時候吃得魚肝油是整顆用吞的,但這是可咀嚼膠囊的!這是由澳洲原裝進口,擁有「IFOS認證」的五星級魚油,澳洲製造、台灣唯一IFOS認證五星級魚油,哇!這聽起來很不錯吧!    

  • 取自野生深海鯷魚、沙丁魚,來源純淨無汙染,兒童倍加Omega3深海魚油是由高品質的野生魚油製成,並在嚴格的重金屬殘留檢測標準下通過汞、鉛、PCBs、鎘、戴奧辛和殺蟲劑的測試,是品質安全的絕對保證。

  家長就可以放心讓小孩食用了!    

試用   

試用清真認證

澳洲生產製造

試用優良作業規範

試用素食者標誌

試用純素食主義標誌

試用國際魚油標準
機構

試用國際Omega-3濃縮魚油組織

試用海洋之友
好詳細專業的認證!

   試用 
外盒背面 
試用
和產品合照
試用                          
試用

非常可愛的小魚,小孩也覺得很特別有趣,吃下去連我會嫌味道的女兒都說很好吃,兒子也覺得不錯耶,我自己吃也感覺沒腥味!無腥味魚油,小孩就不會排斥吃了,能給小孩營養補給,做媽媽當然是樂見其成!
試用
抓住寶寶成長的黃金時期
就靠它嘍!
提升免疫力 提升學習力
提升專注力 提升防護力

這是不錯的小幫手歐!
試用
試用
  更多相關資訊可上以下
澳綠康倍官網
http://www.southernature.com.tw/
澳綠康倍FB
https://www.facebook.com/southernature.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