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蘇蘇丸
  • 2016-10-04
  • 2744

體驗_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天氣漸涼早晚溫差大,你有沒有發現,季節已經悄悄換季了,來到了秋天,馬上就要進入冬天,連氣候都在偷偷換季了,你用的洗髮精是否已跟著換季了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在挑選洗髮精時,我會先注重我想要的需求,例如:蓬鬆、清潔、柔順、滋養,控油,再來就是味道,味道也不能太過化學或像消毒水,沒辦法~媽媽就是兔角到斤斤計較勤儉持家,還要一罐抵五、六罐,男女老幼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像要符合媽媽這些需求又要洗起來順手的洗髮精,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真是我的好幫手!

 

我的頭皮屬很敏感,光是無矽靈、無色素、無螢光劑、無Parabens(防腐劑)、無重金屬,這一點就非常吸引我,因為市面太多打著華麗包裝的商品,對這個環境很不友善,越簡單越能打動人心,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通過過敏性、刺激性、毒性等安全性檢測,草本精萃友善自然,真得是很貼近我的需求!

試用

把洗髮精倒在手上是呈現透明狀的,並不會太濃稠,也不會很難以起泡,如果洗過其他無矽靈的洗髮精,就會知道光是在洗髮的過程中,那種打結粗糙快要把人的頭髮扯光不適感,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並不會有這種讓我不舒服的感覺,手指頭抓過頭皮的每一下都是柔順的,會讓人整個洗髮時間都是開心的,

試用

試用

 

泡泡帶到的每一下都在清潔毛孔髒汙、代謝老廢角質去除多於餘的油脂,暢通毛孔帶入有效成份、添加維他命B3、B5及薄荷,所以毛孔在淨化的過程中,會明顯的感覺清涼舒爽,幫助頭皮新陳代謝,強化頭皮防護力,只要毛孔健康了,就可以強健髮根、活絡毛髮,刺激頭髮生長,頭髮自然健康強韌,​活髮、養髮、健髮、護髮、洗髮一瓶搞定。

試用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P牌的恆溫吹風機,所以分享一個設計師教我的小撇步,當你洗完頭吹頭髮吹到七~八分乾,之後就把吹風機調到冷風,讓頭髮慢慢冷卻下來,不要一直用熱風把頭髮吹到乾,

試用

改變一下一般吹頭髮的習慣,吹整完之後會發現,頭髮真的好蓬鬆豐盈,而且還會有天使光圈喔!

試用

 

我用了兩個禮拜以來,我發現健髮洗髮精可以有效的控油,讓忙碌得媽媽也可以偷懶一兩天不洗頭,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做其他事。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