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ta Yen
  • 2016-09-26
  • 1659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產後媽媽有一個很嚴重的困擾,就是「掉髮」!真的超可怕的,嚴重還可能會禿頭呢!Mill從小到大最引以為傲的就是髮量超多,每個設計師都曾經說過Mill髮量多,所以Mill從來沒有健髮的需求試用

 

直到產後,Mill還是沒有危機意識,前幾個月也沒有感覺頭髮有掉的多還是怎樣的,直到最近這幾個月(大概是七、八個月時)Mill發現掉髮變多了!雖然還沒禿頭,髮量還是多,但是明顯的掉髮變多了耶!開始擔心起來!

 

試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草本精萃的咖啡因健髮洗髮精,Mill還是第一次聽到。

☎咖啡因對身體好嗎?

☎咖啡因跟健髮有什麼關係?感覺扯不上邊呀?

 

原來早在多年前咖啡因就被證實使用在洗髮精上,有助於活絡毛髮、強健髮根。

 

試用

這瓶「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咖啡因健髮洗髮精」內含:

咖啡因:活絡頭髮、強健髮根、調理髮質,使毛髮蓬鬆呈現豐厚感。

維生素B3:淨化頭皮毛囊,清潔多餘油質幫助調理頭皮,增加環境保護力。

維生素B5:幫助肌膚新陳代謝、強健髮質不易分岔斷裂,加強肌膚保濕力。

薄荷腦:清涼舒爽。

 

試用

開口有用貼紙黏住,證明全新未拆。

但是Mill剛到手,就被咩寶搶去,急著開箱……試用

 

試用

瓶身開口設計Mill不喜歡,洗澡時Mill還是喜歡按壓式的設計比較方便,而且這種蓋子用久了或遇到像老牛那樣粗魯的使用者,感覺會容易斷掉。

 

試用

擠出來後是透明狀的,沒有什麼味道。

 

☕洗頭請記住,一定要洗兩次頭才是真的乾淨!

 

Mill習慣第一次用一般的洗髮精洗掉表面附著的髒汙,第二次再用健髮洗髮精洗。

 

試用

試用

第二次洗,泡泡超多的~

請讓洗髮精停留在頭上2分鐘喔!試用

 

試用

雖然有薄荷腦,但是沒有什麼涼感,這樣好,因為Mill不喜歡頭皮涼涼的感覺,而且是親膚性PH值 ,不會讓頭皮刺激不舒服。

Mill習慣這時間就來洗澡,洗完後一起從頭沖到尾洗乾淨。

 

試用

超好沖洗的,不會殘留喔!

適合各種髮質,男女皆適用,老牛的壓力禿也可以使用呢!

 

這瓶清潔力很夠,洗完後會感覺毛髮蓬鬆、乾淨舒爽。

 

試用

🌰德國原裝進口

🌰無系靈

🌰無色素

🌰無螢光劑

🌰無Parabens

🌰無重金屬

 

🌱根據歐盟法規1500種成分禁用 (台灣318種,美國11種) 

🌱通過歐洲CPSR化妝品安全測試

🌱通過過敏性、刺激性、毒性等安全性檢測

 

 

試用既然叫咖啡因健髮洗髮精,那Mill直接喝咖啡行不行?

 

☕咖啡因直接吃下肚,會先被身體以其他不同方式應用,如果想要達到用於頭皮的效果,一天至少要喝到60杯以上的咖啡才行!試用

 

試用

每天只需2分鐘,有效控油、長效清爽維持一整天,頭髮自然健康強韌。

(這張是Mill使用前的照片,而且兩天沒洗頭了!試用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