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1-26
  • 2793

輕輕搓揉馬上溶解溫和不刺激「BIOCROWN橄欖卸妝油」          

    一張完美的妝容總是讓妳在下班、回家變成妳的煩惱嗎??費時完成的完美妝容當然也需要更多時間來卸除及清潔乾淨,新聞報導過一個月不卸妝就睡覺的女性肌膚老化的程度極速增加,讓30幾歲的女人看起來就像40多的婦人真是有夠可怕的>”<因此徹底的卸妝真的很重要哦!!!!

試用

    BIOCROWN橄欖卸妝油收到囉!!!!250ml超大瓶亮黃色液體搖晃也不會起泡沫是純天然的橄欖油、山茶花油、酪梨油、荷荷芭油所萃取製成的,除了能有效的溶解彩妝外還能達到保濕不緊繃膚感,及榮獲ISO及國際高規格GMP認證讓我能安心的使用。

    橄欖卸妝油是壓頭設計且貼心的還附上了防壓栓未使用時不怕按壓到而擠出浪費,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小物。

    盒身底部能清楚的看而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2013.12.24~2016.12.23)是近期熱騰騰出爐的新鮮貨呢!!!!

試用

    盒身背面有詳細的文字說明,卸妝油使用方式以指腹輕搓揉即能溶解,溶解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近日飯局多多總是打扮的美美出門,因此回家後剛好能使用橄欖卸妝油來卸除一天的髒污及彩妝,我選擇了搭配卸妝棉使用避免卸妝油滴落流下。

試用

    首先擠壓適量滴在化妝棉上然後按壓停留在眼睫毛上幾秒後睫毛膏輕鬆卸除囉!!!!以前這樣子使用卸妝油總是會被卸妝油刺激到眼睛然後眼睛會痛到張不開,這次的體驗很溫和完全不會刺激眼睛使用後不會變成兔子紅眼。

試用

    眼妝卸除後接下來就是臉上的粉底部份一樣以化妝棉擦拭,在二頰輕輕搓揉當然鼻頭以死角也都不能放過,馬上化妝棉就全佈滿了粉底的髒污,一張無彩妝的乾淨臉龐就出現囉!!!!少了負擔肌膚也透氣了過來加上完全不緊繃真是舒服呢!!!!當然別忘了再以清水洗淨,才是完全卸妝完成哦!!!

    什麼??沒看清楚!!!!那就放大卸妝前後的照片讓你看清楚一些。

試用

    左圖是卸妝前的樣子,而右圖是卸妝彩妝後的素顏照,發現什麼不一樣了嗎?

試用

    最後再次感謝BIOCROWN大氣提供的正貨體驗,大成功哦!!!!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