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4-01-26
  • 1944

體驗【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          

今天是全台灣的高中小學生最開心的時間吧!結業式耶!本人也是......總算可以休假啦!是說在準備放大假之前,來一個農曆年前的最壓軸分享^^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試用

這就是這次要體驗的商品【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足足有250ml

試用

有在發露美妝部份的水水們,對百匡的品牌應該是給他不會太陌生啦!承襲一貫簡單又大方的外包裝設計,整體包裝很有質感!
試用

要讓肌膚有完美的狀態,選擇好的卸妝油是第一個重要步驟。

試用

是說【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除了使用植物性的橄欖讓人很愛以外,它強調輕鬆卸妝又能深度清潔,真的很期待它卸粧的表現!

試用

輕輕按壓出口,卸妝油質感很細緻唷!淡淡的金黃色又透著茶花香,好舒服的觸感!
試用
輕輕按摩在臉上
試用

感覺卸妝油溶解彩妝的速度蠻快的,
試用

加水乳化後
試用

好快就沖洗乾淨,而且卸妝後的肌膚超級清爽,鼻子兩側特有舒適感!卸粧變得好快好輕鬆^^

試用

忙碌的一天結束後,就用【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來卸去一天的疲累吧!!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