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3-05-25
  • 674

蘭吉兒輕透CC霜      

裸妝新革命~~體驗LEGERE蘭吉兒輕透CC霜

今兒個要跟大家夥兒分享最近很火紅的CC霜,由女人知己所主辦的試用活動,要試用的輕透CC霜是由LEGERE蘭吉兒所提供的。

試用

體驗包很輕巧,共有兩款CC CREAM,產地韓國,體驗包2款各為2 ml,SPF20。體驗包裡的回函卡還能寄回得到精美小禮物唷!

試用 

先來試用第一款銀色外包裝的,這款叫做V透白CC霜,是走小V臉路線。擠出來時是乳白色,抹在臉上時會有些微微的顆粒粉末感,慢慢的會轉變成膚色。

試用 試用

使用在手背上,中指右邊有上V透白CC霜,CC霜裡的智慧校色魔力會感應膚色潤澤肌膚。

試用

蕭媽媽的膚色本身比較不均勻,上完V透白CC霜後蕭媽有使用粉底加強修飾膚色。

  試用

鋪上蜜粉定妝後,感覺肌膚挺緊實的,尤其擦上V透白CC霜維持一整天的妝容,控油效果相當不錯!

 試用

第一次使用LEGERE蘭吉兒CC霜,頗驚豔CC霜的保溼效果,居然讓蕭媽的眼周細紋比較不明顯,眼角和法令紋二側也不卡粉,這點真的大中心坎裡~~~

試用

第二款來體驗紫色包裝的水透亮CC霜

試用

這款擠出來本身就是膚色

 試用

相當水潤,潤到整張臉好像在擦保溼品,抹在肌膚上一滑就開,搞得手好忙,這一款的潤色效果比較適合蕭媽媽。

試用

使用水透亮CC霜,蕭媽直接就上蜜粉定妝了,效果也很不錯。

 試用

好神奇的CC霜,而且用量好省,蕭媽最推薦他們的保濕修潤細紋的效果,讓化妝也能持續保養,好用!

感謝LEGERE蘭吉兒http://legere.com.tw/tc/

FBhttps://www.facebook.com/#!/Legere.beauty?fref=ts好多活動趕快去參加吧!輕鬆變美麗^^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