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當瘦子
  • 2013-05-21
  • 740

蘭吉兒輕透CC霜      

部落格完整po文點我:http://tw.myblog.yahoo.com/zhanghuangtw/article?mid=2927&prev=-1&next=2905

分享LEGERE蘭吉兒輕透V透白CC&水透亮CC

BB霜風靡許久獨佔鰲頭的時代過去了,隨著CC霜的誕生,愛美女性的底妝產品又多了一個選擇,科技不斷的進步,CC=BB+粉底+隔離+防曬+潤色+遮瑕等,綜合在一起的升級版產品,其實我們女生每天化妝真的很繁瑣,一條就能搞定該多好,不論是BB霜還是CC霜,適合自己的就是好霜,最近正夯得底妝當然是CC霜咯,今天來分享分享LEGERE蘭吉兒輕透V透白CC&水透亮CC霜,LEGERE最懂女生的心,同時推出2CC霜,滿足各種肌膚的需求,韓國原裝進口。

紫色那款是水透亮CC

銀色那款是V透白CC

 試用

2cc霜都有SFP20的防曬值,應付日常紫外線綽綽有餘,cc霜最大的好處就是將化妝簡單化,節省時間,最快速最簡單的就擁有裸妝face,肌膚也不用塗那麼多層,簡單的化妝步驟可以讓肌膚暢快呼吸哦!

 試用

擠出2LEGERE蘭吉兒輕透CC霜,味道超淡雅超迷人耶,好好聞,而且2cc霜各有特色,各領風騷。

紫色那款是水透亮CC霜,霜體顏色是膚色,質地超水感,很像輕盈感的乳霜質地,

銀色那款是V透白CC霜,仔細看霜會透出超細緻的晶亮微粒,霜體質感較紫色那款稠一點點,具有保養功效,修飾泛紅膚色

 試用

稍微推勻看看效果,

 試用

紫色那款是水透亮CC霜,很好推開,於肌膚的貼合度超nice,有點柔焦的fu

銀色那款是V透白CC霜,較好推開,具有潤色效果,塗完後有點緊實的fu

 試用

好咯,直接在臉上用看看,我各用一般臉來pk看看,

 試用

左右臉分別用粉撲推勻2LEGERE蘭吉兒cc

 試用

推勻後,看看2款的使用效果,其實都還蠻自然的,與肌膚的貼密度相當不錯,不會有乾燥的現場,相反是水感的妝效,不會死白。

 試用

我沒有塗蜜粉哦,只有塗LEGERE蘭吉兒輕透V透白CC&水透亮CC,左右臉幾乎妝效都蠻自然的,說明這2cc霜可以同時擁有,任何肌膚膚色的人都可以用,可以根據你當天的妝容主題和心情,來挑選交替用,或是2款一起疊加用,都ok,重點是使用起來很方便,不用再塗隔離防曬粉底等,就一條cc霜就能完全搞定。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