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6-08-22
  • 3555

好香的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皮蒙特葡萄香水沐浴乳          

多年來Pinky都使用沐浴乳洗澡,從一開始隨便用,慢慢進展到無矽磷及防腐劑的產品,現在更喜歡天然、保濕、或有點香香的沐浴乳,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皮蒙特葡萄香水沐浴乳。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是義大利原裝進口,有百年歷史,伴隨著幾世代義大利人, 從出生、成長、成長……代代單傳配香師調製的香氛,是使用百年大廠Paglieri獨特的香水配方,被譽為「義大利國寶」。且通過過敏性、刺激性、毒性等安全性評估,也經過皮膚科臨床測試,還有ISO、GMP、歐盟認證的!每種香味的沐浴乳都是由義大利著名產地萃取之天然植物萃取精油製成,珍貴花草植物萃取精油含量高達2.5%以上,而且還有分前中後味,官方介紹說香味持續近2小時呢!

試用試用

而且它是由100%天然杏仁油製成,含豐富維他命,滋養保濕。打開瓶蓋,跟一般沐浴乳不同的是他的流速非常滑順,沒有濃稠的感覺,確實就像是天然的油脂一樣,呈現漂亮的金黃色。

試用試用

只要輕輕一搓,泡泡馬上跑出來了喔!泡泡很綿密,很適合洗泡泡浴呢!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在手臂上搓勻,怎麼說呢,就是非常天然的感覺,不用出力推,就很均勻分布在身體表面。沖完水之後隨之而來的是一種清爽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不緊繃,也不是那種還沒洗乾淨的滑,就是一種很舒服又很乾淨的感覺。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如同先前提到的,Pinky的這瓶義大利翡翠藍FeliceAzzurra皮蒙特葡萄香水沐浴乳還有分前、中、後味,前味是葡萄、中味是玫瑰、後味是麝香。恰巧都是Pinky自己還蠻喜歡的味道。官方有說洗完後香氣會持續兩小時。Pinky自己還有特別去注意時間,其實超過兩小時後,還是會有一點淡淡的香氣在喔!聞起來真是感覺心情愉快呢~

試用試用

Pinky除了自己洗之外,也推薦給蟻爸使用。沒想到身為男性的蟻爸也是很喜歡這瓶香水沐浴乳。據他說這洗起來洗淨力不錯,又不會讓身體覺得乾燥,還算蠻舒服的。蟻爸本身是個覺得洗沐浴乳都洗不乾淨,酷愛用水晶肥皂或是手工肥皂洗澡的人,沒想到竟然會對這瓶意大理翡翠藍FelceAzurra香水沐浴乳說出「不錯」的評價,看來這冠翡翠藍真是男女都適用呢!

 

 

想看更多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