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6-08-12
  • 2968

讓沐浴沉浸在香甜果香中~♥ 義大利翡翠藍 FelceAzzurra 香水沐浴乳 ♥          

試用

沐浴是每天最能放鬆身心的時刻,所以當然也要好好的選用自己喜歡的沐浴產品囉!

再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試用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阿爾卑斯莓果香水沐浴乳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真的是女孩們、女人們的好伙伴啊!提供各式各樣的產品試用,用了喜歡再回購正貨,完全不怕踩雷。

試用

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阿爾卑斯莓果香水沐浴乳

試用

「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顧名思意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產品也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

由義大利製造商Paglieri製作,成立於1876年,具有140年歷史,為義大利的知名品牌,更有義大利國寶的美名。試用

阿爾卑斯莓果香水沐浴乳」主要的產品訴求為『潤澤透亮、柔細滋潤、Q彈美肌』

前味:覆盆子/中味:桂花/後味:麝香

採集來自阿爾卑斯山下著名覆盆子莓果產地特倫蒂諾

莓果含有花青素、植物多酚、礦物質及多種營養素,能增強肌膚彈性,有護膚養顏的作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它通過歐洲化妝品安全性評估,「過敏性、刺激性、毒性」等等,也經過皮膚科臨床測試。

每次只要用到來自歐洲的美妝品牌其實都蠻放心的,不僅是成份上放心,用起來的感覺也都蠻不錯的。

沐浴乳瓶口有用貼紙膠條封住,MADE IN ITALY 原裝進口。

試用
它所採用的是掀蓋式開口。
試用試用

香水沐浴乳為透明淡橘紅色易流動質地。

味道聞起來是香甜的莓果香,和市面上的香水沐浴乳那種化學調香差很多,一聞就感覺得出來不一樣。

它聞起來不刺鼻,香味不會讓人覺得濃郁到受不了,味道有點酸甜酸甜的感覺。

試用

加一點水就可以搓出豐富的泡沫。

 通常我都是搭配沐浴球起泡,這樣會更省時而且沐浴乳的用量也會節省很多。

試用

它的泡沫綿密,洗起來的感覺很舒服,不會刺激皮膚,一邊洗澡可一邊聞到莓果香味,舒壓的效果很棒!

也很容易就沖洗乾淨,洗完不會油油滑滑的,而是清爽且帶有一定的水潤度,不會乾澀。

試用

若是有皮膚較敏感的人,可以先沐浴球起泡之後沾取泡沫洗澡,不要將沐浴球直接接觸皮膚即可。

之前我的皮膚為濕疹所困,什麼沐浴產品都不能用,只能用清水洗。

這陣子皮膚狀況較為穩定,使用這款香水沐浴乳搭配沐浴球都沒有出現皮膚起疹子的情形。

說明它的成份的確溫和無害,這也讓我很放心的繼續使用下去。

試用

 

試用

本文同步發表於以下部落格:

FG TOP 100 :  ♥ 小潔.愛美妝 ♥

痞客邦:小潔.愛美妝

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