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8-12
  • 1152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輕輕暢 體驗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輕輕暢

試用

現代人都需要的體內環保、清潔計劃,源自日本皇廷的解便秘方-Kinohimitsu輕輕暢,針對你的需要的才有效,從此抛棄無差別保健食品,打造健康美人味!

試用

 

女人知己專家-陳玫妃醫師知識分享:

試用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或飲食習慣影響,導致消化不良,影響正常排便;又或是遇上時間、環境不適合「恩恩」時,便會忍住不去解決,造成便秘。改善便秘的方法有很多(1)每天補充1500㏄~2000㏄的水分(2)攝取高纖維食物,如:1.未加工的豆類(黃豆、綠豆、紅豆)。2.纖維多的蔬菜(竹筍、空心菜、甘藍菜、四季豆、胡蘿蔔、蔬菜的梗)。3.高纖維的水果(柳丁、梨、蕃石榴、棗子、黑棗)。(3)定時運動長期運動量不足,腸道的蠕動功能自然也變差。所以最好是能養成固定的運動時間或適當的運動量,這樣才能讓徹底的改善腸胃蠕動的機能。出門在外的朋友,或很難做到以上三點,可以透過保健食品來加強。常見這類的保健食品多數為天然蔬果之萃取,且含高濃度的天然蔬果營養成分,如萃取至梅子、黑梅、藍莓等的保健食品,都是可以幫助排便的機會。但長久之計,多喝水、多吃高纖水果、多運動,才是最根本的解決之道。

 

FB超人氣正妹-張齊郡推薦:

試用

我除了平常運動健身以外,身體內的保養也很重視喔!為了讓體內體外都維持良好的健康,我會選擇有豐富莓果精華的飲料~像新加坡專櫃品牌「Kinohimitsu輕輕暢」 味道喝起來就酸酸甜甜,又有莓果的香氣,小小一瓶好入口又營養~而且無人工添加物,是天然蔬果萃取的耶!每一瓶裡有梅子、黑莓和藍莓等濃縮精華,也非常適合缺少蔬果攝取的外食族,幫助促進消化喔!小小一瓶放包包攜帶超方便,只要在飯後喝一瓶就好囉,也可以連續喝六天,給自己做體內環保有感計畫喔!

 

試用

男女老少都適合的Kinohimitsu輕輕暢,天然體內環保成分,不會造成急泄、失眠、昏眩、口臭、體弱,每瓶含有:

梅子x36(加強淨化、促進消化)

黑梅x15(促進蠕動能力)

藍梅x28(提高新陳代謝)

天然蔬果萃取:無糖、無香料,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高濃度天然蔬果營養成分。

梅類萃取溫和不刺激:輕鬆又舒服,不會造成依賴。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大明星趙薇也都愛用哦~

食補方便又環保:

趙薇表示產後調養的秘密食療,身為一個演員我經常在外面工作、飲食、作息都不太規律,所以我現在會準備一些便捷的健康飲品,能夠隨時隨地補充營養,她透露非常喜歡Kinohimitsu的輕輕暢!

 

試用

什麼人適合飲用Kinohimitsu輕輕暢 秘方?

1.常常聚餐、應酬、飲食過量。

2.低代謝。

3.生活壓力大。

4.容易緊張。

5.經常出差。

6.咖啡迷。

7.長期覺得排便困難。

8.多內少蔬果的現代人。

9.飲食偏油膩的外食族。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 貼心Q&A

  1. 梅子解便秘方如何發揮效用呢? 天然的梅子、黑梅、藍莓濃縮,非常容易被吸收,幫助排便,帶來前所未有的輕鬆舒暢感。
  2. 什麼時候飲用最佳?建議計畫解便前2~4小時飲用,方便控制如廁時間。
  3. 剛開始飲用後沒有便意,或是一天內增加排便次數,正常嗎?YES!因為每個人原本的狀況和吸收力不同,建議持續6日/每日1瓶的有感計劃,就能調整體質,達到天天通暢的預期。
  4. 飲用輕輕暢時需要特別控制飲食嗎?或是不可以吃什麼?不用!也沒有不可以吃的,無須特別控制飲食,建議多喝水!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安心檢驗報告,食用好放心!

 

試用

因為三餐總是外食,不定時也不定量,愛吃肉食,少吃蔬菜水果等富含纖維的食物,又愛喝咖啡及愛吃油炸類食物,加上生活壓力大常熬夜,不喜歡運動,種種的不健康因素,造成代謝差,肚子總是卡卡的,時常面有菜菜色;有時有便意時,因時間、地點的不適合而強忍住,造成了排便困難、便秘、排不乾淨等困擾~~整個臉色看起來超差的,也超沒精神的>.<

 

試用

想要腸道健康消化正常,就要透過保健食品來幫助,但要如何選擇有效又沒副作用又不會依賴的保健食品呢?

現代就來試試Kinohimitsu輕輕暢~~

Kinohimitsu輕輕暢介紹:

Kinohimitsu輕輕暢的主要成分有黑莓、洛神葵、藍莓、黑莓、紫蘇梅等等,天然的蔬果萃取,無糖、無香料、無任何人工添加物,能夠促進消化、使排便順暢、調整酸鹼體質,和體內囤積的老舊廢物say bye bye。

 

試用

這次的試用品-Kinohimitsu輕輕暢運送的外箱印有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字樣,跟以前的試用品都不同,收到產品時就知道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品了。

開箱囉~~~

開箱後可以看到產品本尊-Kinohimitsu輕輕暢 外面還有氣泡袋緊緊的保護著。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的外包裝是淡黃色的底色,上面印2顆及1顆剖半的梅子,好可愛哦~雖然標示幾乎全都是英文,但是背面有中文詳細介紹喔!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的外盒背面有產品的成分、建議飲用量、飲用方式及注意事項的詳盡介紹。大大的字體,看得很清楚,終於不用再瞇瞇眼的“緊”了老半天也看不清楚或使用放大鏡了,老花眼也可以看得很清楚,超適合全家大小使用哦!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營養標示。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的外包裝的開啟處及側邊都黏有小小圓圓的透明貼紙,確保商品沒有人開啟使用過!開啟時要先剪開哦,不要像我『目睭促促』,開了老半天打不開才看到(誰叫它是透明的嘛…嗚…)。

試用

打開Kinohimitsu輕輕暢後,看到排排站的6瓶Kinohimitsu輕輕暢。

試用

把Kinohimitsu輕輕暢拿出來排排站,Kinohimitsu輕輕暢真的足古錐ㄟ,可愛的東西是女人的最愛,握在手上都有點捨不得放了。

試用

這次試用的Kinohimitsu輕輕暢剛好有6瓶,剛好可以持續的每日1瓶實行順暢的有感計劃,達到天天的腸道通暢。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小瓶裝,足古錐~瓶身有2顆小小的梅子圖案,好可愛啊~產品看就知道是梅子口味的,而且無任何添加物,純天然哦~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瓶身的側面有『解便的秘方』5個大字,讓人一眼就明瞭是解決便便不順的產品。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小小一瓶,小巧可愛,超萌的!!一手就可以掌握,握在手上十足的時尚感!

Kinohimitsu輕輕暢即開即飲,外出旅行或出差在外都攜帶方便,放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隨時隨地都可以飲用,輕輕鬆鬆就讓腸道順暢無阻。

 

試用

每一小瓶Kinohimitsu輕輕暢的瓶蓋都有標示使用期限,是不是很方便啊!食用開啟時就可以看到了。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的瓶蓋還有OPEN及箭頭字樣,方便旋轉開啟,不會轉了老半天也開不起來。小小的貼心提醒,足見廠商的用心!

試用

將Kinohimitsu輕輕暢倒出一些在瓶蓋,可以看到是透明的梅子色,聞起來有淡淡的梅子酸味,很天然,沒有任何人工的香料。

Kinohimitsu輕輕暢飲用前要先搖一搖哦!忘了搖也沒關係,只要再把蓋子蓋回去再搖就好了,是不是超方便的!不像一些拉環式的產品,打開後,才發現忘了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能先喝一口,再輕輕的搖……Kinohimitsu輕輕暢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超讚的啦!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水水的內容物,清澈見底,原本以為會是那種烏梅汁“黑嘛嘛”的顏色呢~ 幸好不是,而且Kinohimitsu輕輕暢的味道聞起來是很清爽的梅子酸味哦(讓人口水直流,吸!)!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一小瓶只有30ml,小小的瓶口好入口,一口就乾了,酸酸甜甜的,很爽口滑順又不甜膩,溫和不刺激,喉嚨不會有刺刺的酸感,梅子味道還蠻濃的,是天然的梅子味道,喝起來的感覺超棒的,酸V啊酸V~~超好喝的~~

喝完後口中還殘留有梅子的香味及淡淡的酸甜感,可惜只有一口,讓人意猶未盡啊~~

Kinohimitsu輕輕暢也可以冰在冰箱哦,冰冰涼涼的,味道更棒~~

 

試用

喝完Kinohimitsu輕輕暢後,超無感的,因為肚子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良反應,不怕上班開會開到一半要上廁所却要忍著,或出門在外會有找不到廁所的尷尬感;但大約過了1~2毎小時,肚子就會有感哦~腸道輕輕咕嚕咕嚕的蠕動,感覺很自然,不會有肚子絞痛的不舒服感,也不會有急上廁所的冏迫感,上廁所時便便是很自然的排出,不用硬擠,也不會有上不乾淨的感覺,排出的量也蠻多的(羞)。

第一次喝Kinohimitsu輕輕暢時,多上了一次廁所,感覺把肚子裡沉積的宿便都排空了,肚子好舒服,小腹也扁下去了,不用再深呼吸的縮小腹了。

連續6天,每天在固定的時間(或配合方便上廁所時間的1~2個小時前)飲用Kinohimitsu輕輕暢(當然…可以固定時間飲用是最好的,這樣才可以有效的調整體質嘛),每天便便都自然好順暢,清空的感覺超舒暢的,身體也變得很輕鬆,體內囤積的老舊廢物清空了,內部淨化了,人也跟著精神奕奕哦,美麗由內而外自然看得見~~

第七天雖然沒得喝了,但便便一樣很輕鬆的排出、排空,可見得Kinohimitsu輕輕暢是不會有依賴性的,不會像一些順暢產品沒食用就會有排不出、排不順、排不乾淨的情形,Kinohimitsu輕輕暢完全不怕會有這種情形哦,讓人食用好安心、好放心。

Kinohimitsu輕輕暢 天然、方便又健康,是消除宿便、維持身材的必備良品~~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讓我體內淨化好健康!!!

 

想看更多Kinohimitsu輕輕暢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