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6-08-09
  • 1171

Kinohimitsu輕輕暢          

身體保養-Kinohimitsu輕輕暢~腸道清道夫

現代人生活繁忙壓力大,導至消化不良影響正常嗯嗯,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輕輕暢,簡單方便健康飲品愛美女性的福音。

試用  試用

上網搜尋一下發現Kinohimitsu在星馬熱銷品牌各大百貨公司有專櫃,而且盒上有QR碼可掃瞄,一整盒有6小瓶每小瓶30mil

試用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的主要成分有黑莓、洛神葵、藍莓、黑莓、紫蘇梅等等,天然的蔬果萃取,無糖、無香料、無任何人工添加物,能夠促進消化、使排便順暢、調整酸鹼體質,和體內囤積的老舊廢物say bye bye。

試用

它們對產品的訴求以由內而外,排除內在不需要的廢物,提供全方位優質的營養素,續不間斷的調理、平衡,維持在健康狀態。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有梅子味道的甘甜香氣,喝起來感覺真的超棒的!也可以放在冰箱涼涼的喝耶,每天一瓶、連續六天清腸的計畫。

試用  試用

基本上腸道和臉部一樣都需要去除老廢角質,現代人常常外食聚餐、應酬、熬夜頻繁,很容易忽略了腸道健康,輕輕暢以天然梅果萃取幚助我們從體內環保做起。

試用  試用

維持腸道乾淨~除去不需要的老廢物質是很重要的,就像除去皮膚角質般,吃蔬菜水果少的人,體內廢物大概就慢慢塞車等待重見光明的一天,使用過後整個人瞼部氣色明亮,所以定期做體內環保很重要遠離菜菜瞼色。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Kinohimitsu輕輕暢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301/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