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甜蜜
  • 2016-06-17
  • 4581

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加強夏天的瘋狂代謝計畫。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 ͡ʖ ͡ °) 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

撰文.攝影=林甜蜜 

還記得甜蜜在上一次也有體驗過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很開心今天又能體驗塑魔纖另一款立塑膠囊,http://j5903766.pixnet.net/blog/category/1571837我們稍微回顧一下上次的心得吧,上次爆動是針對代謝運動的部分做加強,這次立塑是針對早晚餐前30分鐘服用,且有添加瓜拿那。

這一款到底差在哪裡呢?此款主要強打 飽、爆、排~ 聽起來不是不是很厲害,除了增加飽足感還有增加我們的代謝量,真的是懶女孩的最愛,不過話說最近甜蜜固定每個禮拜三都去打羽毛球~打球之前都會先吃個一粒,真的超爆汗。

 

試用

試用

▲她包裝的曲線就是暗示我們~要變成這樣,粉紅色的包裝很亮眼,我很喜歡~話說它們的包裝都是這樣的曲線吼!!

 

試用

試用

▲上次是紫色這一次非常少女的粉紅色,我想吃的人心情真的會很好,而且放在包包裡面這個顏色真的很適合少女。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盒總共有30顆,所以大概是15天的量~

 

試用

▲早上最喜歡吃的鐵板麵加蛋~這個熱量一定超級高,但是超愛吃怎麼辦?

 

試用

試用

▲登!登! 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 ~出場摟,早餐前30分鐘先吃一顆,順暢排便不卡油~

 

當然夏天想要瘦身,除了吃輔助產品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運動呦~才會大爆汗歐,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試用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