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麗絲
  • 2016-06-10
  • 1850

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非常感謝有機會去試用這個產品~讓我真的受益良多。這個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主要是由礦物質鉻、瓜拿那、肉桂萃取物、唐辛子來達到窈窕的身材。


試用 

 

試用

 

試用

拿到SUPERCUT塑魔纖 立塑膠囊就自拍了照片。

 

試用    

 

不知道大家這樣看我,覺得我瘦嗎?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 立塑膠囊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以下的專利三步驟:

試用

 

品名:SUPERCUT塑魔纖 立塑膠囊1盒 
淨重、容量:500mg/粒,30粒/盒 
成份:瓜拿那萃取粉、肉桂萃取粉、辣椒萃取物(唐辛子)、吡啶甲酸鉻、番瀉葉粉末、玉米澱粉、氧化鎂、二氧化矽。 
食用方式:早晚餐前30分鐘各1粒,每日不超過2粒。(多食無益)。 

 

我每天早晚餐前30分鐘各1粒,就這樣子吃。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個產品最棒的地方就是~能夠把身體的毒素都排便出來。很多人都知道,要變成美美的水水就要懂得保養和疼惜自己的身體。我們平時都太愛吃油膩的食物了。加上壓力,有時候真的很難完全的正常作息,導致生活作息亂七八糟。有了這個SUPERCUT塑魔纖 立塑膠囊,把我的體質慢慢改善,也改善了排便系統。

 

試用     試用

 

非常方便隨身帶在身邊..直接放在包包裡.....

試用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