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6-01
  • 1479

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試用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

試用

 

說到酵素!我很久前就開始使用了,但是不是時常,是偶爾!而且相隔的時間都慢久的!

至於什麼是酵素呢?酵素就是幫我們吃進去的食物進行分解和吸收的一種物質,通常在水果中都含有豐富的酵素,特別是鳳梨、蘋果、木瓜、芭樂、奇異果...等等,而美國「農業與食品化學期刊」曾經刊登了一篇「模擬人體腸胃道環境,進行酵素試驗」的文章,他們發現奇異果酵素在腸道和胃部環境中,竟能有效分解蛋白質!!對於腸胃功能較差者而言,吃奇異果能幫助減輕腸胃的負擔,也能保養腸胃道!

所以!!這就是我需要的啊!其實會申請【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都知道奇異果對人體很好,是一種非常好的水果!胎富含的營養成分非常的多!但是!!!重點是!我不敢吃奇異果...(冏吧...),不知道是因為我小時候吃了太多的奇異果吃怕了?還是吃完奇異果之後口中會有一層奇怪的感覺讓我產生排斥,從此我就很少、極少、幾乎不吃奇異果了!直到看到這個!【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這根本是為我這種不敢吃奇異果的人設計的吧?!所以當然立馬申請來體驗看看!

試用

 

包裝非常的鮮綠可愛,就是奇異果封面!而且右上角還寫著"清便注意"!!到底有多神奇?

試用

打開之後,也是綠色小小一包,上面的印花也很可愛~而 且 沒 有 印 上 任 何 字!所以沒有人會發現妳偷偷的在吃酵素清變變xd

 

重點一盒裡面有15小包~~而且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吃一包,搭配500cc的溫水~但是我都沒有喝到500cc,一早應該沒人可以一口氣喝掉500cc的水吧!?可是!!!別以為不遵照它的只是喝水就沒有效果喔!從我起床,空腹吃掉一包,喝大約150cc的水,然後大約一個半小時之後,妳就知道了!!!還是會讓妳立馬跑廁所!而且連宿便都清掉了!!!

試用

 

倒出來看是有點像甘草粉的粉末、味道也很好聞,但是我個人無法含在嘴中,必須配水吞掉,因為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感覺還是有像在吃奇異果的感覺...可能是對奇異果太有陰影~"~但是並不難吃~只是不是我能接受的而已!

試用

 

不過它的功效真的算是立即見效耶!所以想嘗試酵素清清宿便的美人兒,趕快來試用看看唷!妳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