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甜蜜
  • 2016-05-21
  • 1224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天然好酵素 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 ͡ʖ ͡ °) 提供的 – 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

撰文.攝影=林甜蜜 

夏天已經到來了,各位冬天囤積頑固脂肪在肚子上多久了呀?快來看,今天甜蜜要跟朋友介紹的就是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是酵素粉,相信大家都知道酵素可幫助我們加強代謝,但是我們要吃好的酵素,這款好菌當道可即時清空,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

看到這包裝盒就知道啦,黃金奇異果加強肯定效果驚人,讓甜蜜帶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試用

▲首先我還是想好好的謝謝女人知己,每一次都讓甜蜜能分享,甜蜜從開始愛漂亮時~長年都跟體重在抗戰,酵素少說吃了N種,這次能試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很開心。

 

試用

▲拿到的時候,覺得他的包裝很可愛,是一個愛心形狀的試用

 

試用

試用

▲甜蜜的吃飯時間其實挺不正常的,但是我已經很努力在改了,雖然還是不能完全正常,所以第一餐常常是在下午才吃,晚餐就有可能拖到消夜,每一次我都想說甘脆不要吃消夜好了,結果家裡的人都很愛吃消夜,每次都會被誘惑。

 

也因為很晚吃,其實吃完消夜睡覺都非常的難睡,人家都說很餓難睡但是吃飽更難睡。

所以太晚吃飯的隔天我都會吃酵素幫助代謝,但是吃飯時間不正常這件事情,大家不要學~

 

試用

▲一盒總共有22包,一天一包~所以可以吃22天!!但是甜蜜有需要才會吃不會天天吃。

 

試用

▲幫他打個光,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明星商品阿。

 

試用

試用

▲可以隨身攜帶幾條,我也喜歡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因為現在的人壓力很大常常排便都不順暢,所以我會多帶幾條給有需要的朋友。

 

試用

▲我原本想說啦啦粉應該也是很細跟一般的酵素一樣,但是打開看有一些比較大的綠色顆粒,然後吃起來也跟一般酵素不太一樣,喜歡吃酸的朋友有福了,因為我覺得吃起來是不會跳的跳跳糖,還滿酸的。

 

試用            試用

後記 我今天大概是下午1點吃一包~然後晚上6點就想上廁所。

試用

想看更多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