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雅飛
  • 2013-12-10
  • 3354

ANNIE'S WAY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          

 我對於用蜂蜜做面膜還滿有興趣的。曾突發奇想,直接把蜂蜜塗在臉上,全聯買的平價蜂蜜(圖二)、別人送的高級蜂蜜(圖三),抹在臉上一段時間後洗掉,感覺soso,全聯買的那罐還令我有點過敏,可能是還有添加其他東西。
試用

我覺得蜂蜜排毒是真的,因為我剛開始吃蜂蜜臉長了一些小顆粒,持續吃顆粒就消了,臉的狀況也有改善,不過等待改善的時間有點久倒是真的。

最 近使用了含杏仁酸的化妝水,改善了肌膚狀態後,因為持續使用好像會讓肌膚脆弱乾燥,就停用了,換成無防腐劑的絲瓜水,加上有擦酒糟的藥與吃膠原蛋白,我現 在的肌膚是睽違五年來最穩定,最"平坦",紅印瑕疵最少的時候,還被人跨皮膚好,實在太感動了。所以看到我有興趣的蜂蜜凍膜當然要使用一下。
試用

顏色是透明帶點淡淡黃色,味道是蜂蜜的香味,非常喜歡。po一下使用前(左上)、使用中(右上)、使用後(下)的照片。
試用

精華液後塗層厚厚的凍膜,天冷凍膜一下就乾了,有緊蹦感,所以大約20分我就去洗臉。洗臉的時候會有油脂的感覺,不知道是卵磷脂還是蜂蜜造成的,不過要用清水洗不要用洗面乳哦。洗完覺得臉白嫩且有健康光澤,甚至好似上粉了一樣自然粉嫩。               

這次要實驗的是凍膜對我嘴唇上的過敏疙瘩的效果,天氣冷,擦了喜瑪拉雅護唇膏,結果過敏,嘴上一粒粒的,邊緣又乾燥,還變咖啡色了,看看使用蜂蜜凍膜會不會好點。
↓ 使用前(上)、使用中(中)、使用後(下)           
試用

手機近拍焦距沒調好,拍得不太清楚。   實際上,疙瘩消了很多,變的不明顯,嘴唇顏色也變淺粉,有氣色,高興。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