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蓉兒
  • 2013-12-08
  • 2872

Annie's Way 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          

首先蓉兒要感謝女人知己& Annies Way提供試用品~Annies Way 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

話說...凍膜一直是蓉兒不大敢嘗試的產品,因為凍膜一用最少需要30分鐘,所以蓉兒通常都是使用一般的面膜(看產品約10~20分鐘即可搞定)

試用 試用

這次蓉兒因為要試用Annies Way 義大利紅酒果凍面膜,因而破例使用了凍膜,起初還有一點小擔心,怕會不會因此耽誤掉太多的時間,結果......嘻!嘻!嘻!

一開始蓉兒塗上去後,本想大叫Oh My God(因為真的好水+好黏),不過在大約10分鐘左右,凍膜就漸漸乾掉←這時感覺比較好,又過了20分鐘左右,凍膜以乾到變成白色的了(因為一開始沒有抹均勻所以很醜,因此現在沒辦法po照片)

試用

洗掉之後,一開始臉有一點緊繃的feel,但摸起來變得滿嫰的,因為蓉兒有點懶,所以就直接上乳液了,要不上頭的使用說明有說,最好能夠敷上面膜,這樣效果會更棒。不過蓉兒直接塗上乳液的感覺,效果其實也不錯,所以這還是看個人啦!

到了隔天早上蓉兒又看了看結果,其實效果還滿不錯的,有一直維持下去(真的是太棒了)

最後蓉兒給大家網址,假使有興趣的人自行上去看唄!!!http://www.anniesway.com.tw/

By蓉兒2013.12.08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