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6-05-25
  • 2007

ivenor激塑醋錠試用心得          

                                                       

                                                            ivenor激塑醋錠試用心得                                                           

 

美國醫學家諾貝爾獎得主雷翁教授說:「酸性體質是百病之源 。」諾貝爾獎得主、德國生物化學家OttoWarburg 博士也認為: 「缺氧的環境使正常細胞癌變,而體液酸化是導致缺氧的主要因素。」日本醫學博士柳澤文正更證明了100%的癌症患者都是酸性體質。另外還有一項研究報告指出,85%的肥胖、糖尿病、痛風、體力不佳、肌肉痠痛、腸胃不適,也都是酸性體質所造成,而且身體還容易產生異味、分泌物、油性皮膚、易長痘痘、易勞累、體脂肪過高、宿便等惱人的問題。

可是,為什麼人在嬰兒時期體質呈弱鹼性,後來會變成酸性體質呢?主要原因是現代人有許多不良的飲食及生活習慣,例如:不吃早餐、愛吃宵夜、常熬夜、情緒緊張、運動不足、愛吃油炸及肉類,加上各種輻射、污染、壓力、壞心情……等,這些都是令身體酸性化的原因。

你知道為什麼酸性體質的人易患多種疾病嗎?這是因為酸性體質者體內的激素分泌、神經調節及臟器功能都受到一定程度的抑制,並由此誘發出其他疾病的緣故。

 

體質的酸性化是萬病之源,鹼性體質是健康之本。

因此,努力使體質維持在弱鹼性,就是遠離疾病的第一步!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venor激塑醋錠

 

ivenor激塑醋錠最主要的成分有:美國蘋果醋、美國NEC酵素、比利時檸檬酸。我上官網查了一下,哇,它們的功效可真是驚人啊!看了之後包準你也和我一樣信心大增喔!

美國蘋果醋:幫助平衡體質酸鹼度,去除油膩,促進新陳代謝,減肥降血脂等,為目前食用醋中品質最好的。(採用的是華盛頓特選蘋果:美國華盛頓州環境天然、潔淨,有肥沃的火山土壤、大幅日夜溫差的氣候,以及融雪灌溉的清澈水源,構成得天獨厚的蘋果生長環境,培育出品種多樣且鮮脆香甜的華盛頓蘋果。)

美國NEC酵素:改善脹氣、暴飲暴食後消化不良等情況,幫助腸胃道的整體健康,有益腸道菌的生長。(National Enzyme Company為美國廣大的酵素產品供應商,其綜合酵素配方為公司成立75年以來銷售最久且知名度最高,生產品質嚴格控管,擁有GMP、IGA、VPP等國際認證,品質穩定,安心有保障。)

比利時檸檬酸:內含豐富的維化命C,具有抗氧化作用,有助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延緩老化及抑制色素沉澱等效果。

 

ivenor激塑醋錠可使身體達到酸鹼平衡,促進新陳代謝,使腸部運動活躍,排便順暢。人體酸鹼平衡後,血液流通順暢,便不易痠痛,不易勞累。毒素一旦無法累積在體內,身體自然輕鬆,肌膚問題、肥胖體質自然遠離。

 

收到產品了,滿心歡喜,立刻打開來看。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的外包裝紙盒顏色對比鮮明,正面背景是整大片茂密且綠意盎然的葉子,前方是一顆又大又新鮮的紅蘋果,並揭示三種主成分”酸鹼平衡,體內環保,營養均衡”的產品訴求;左右兩側也都是綠葉,最可愛的是還有"腰身"呢!看起來令人產生吃了它就會變得更加健康有活力,體型也會變得曲線玲瓏,苗條有型的期待感哦!哈哈,當然~~這是設計者的巧思啦!

後側清楚詳列所有產品相關訊息,當然少不了的是製造和有效日期。

試用試用

 

打開ivenor激塑醋錠的外盒,裡面是一個鋁箔袋,廠商好細心呀! 層層保護,為的就是力求產品品質的新鮮和給消費者的保障。

試用

 

再剪開鋁箔袋,內容物是3片鋁箔真空包裝,每片各有10顆ivenor激塑醋錠,一盒總共有30顆。這樣的包裝很方便,塞入皮夾中隨身攜帶,方便出門在外時食用,也不用擔心保存的問題。

試用試用試用

 

輕壓一下,便可輕鬆取出,ivenor激塑醋錠是白色橢圓狀,聞聞看,真的有股濃濃的蘋果醋味耶!

試用

 

放入口中後,立即感受到濃濃的酸醋味,但味道還滿好的,也不至於刺激牙齒。由於我是”吃醋大王"

,舉凡各種酸味重的食物,像綠色奇異果.柑橘.果醋等,我都來者不拒,如果怕酸的朋友也不用害怕啦,趕快搭配開水吞下就OK囉!

依照食用方法指示,每天晚餐後3顆,並搭配250 c.c.溫開水,當然多喝點開水對健康是有益的唷!需要加強者,可以早、晚餐後各3顆。不過我想我平常補充的鹼性食物也不會太缺乏,所以每天吃3顆即可。

 試用試用                                                                                  

連續食用了一週之後,覺得代謝變得更好,排便也更順暢了。

ivenor激塑醋錠是營養食品,廠商已投保產物保險3000萬,並通過各項檢驗(生菌數、塑化劑、重金屬),品質有保障!可以幫助調整體質,使身體達到酸鹼平衡,促進新陳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試用試用

 

人體酸鹼平衡後, 血液流通自然順暢,毒素無法累積在體內,皮膚狀況得到改善,也較不會有全身痠痛、疲勞倦怠的問題了。

 

別讓酸性體質再跟咱們勾勾纏,讓自己的健康亮起大紅燈!除了要確實執行「少油、少糖、少鹽;多開水、多纖維、多運動」六大原則之外,補充ivenor激塑醋錠也是忙碌的現代人攜帶方便,食用簡便的好選擇。

"醋”進窈窕美麗,現在開始,一切從”鹼”! ivenor激塑醋錠讓我每天活力滿滿健康滿分,肥胖OUT!美麗動人又窈窕的身材在向我招手啦!

試用試用試用

 

注意事項:

1.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及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

2.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3.服用藥物者,在使用前需先諮詢醫療人員。

4.腸胃不適者,先詢問醫師後食用。

 

想看更多Ivenor激塑醋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