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少爺媽咪
  • 2016-05-15
  • 1812

真的有濃濃的蘋果醋的味道,吃一點酸性食物,真可以改變體質喔!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venor激塑醋錠

試用

真的很期待收到Ivenor激塑醋錠,市面上所販售的蘋果醋,都是液體玻璃瓶裝的,很少看到做成錠狀的,一收到包裹就立馬拆開來看看,裡面的內容物究竟是什麼呢?盒子包裝就放著一顆蘋果在上面,真的是一目了然的,就能知道這個是蘋果醋錠。

試用

打開激塑醋錠盒子一看,鋁箔包裝起來,裡面放了3排,一顆顆白色錠狀,還沒拆開錠狀膜,就聞到濃濃的蘋果醋味,心中湧出了一種酸v酸v的滋味感受。

試用      試用

激塑醋錠,是一顆一顆白色的錠狀,本人真的比較不會吞錠狀的食品,果真吃到了蘋果醋錠的酸勁,讓我一下子把600cc的水一次喝完,真的怕酸的朋友可以嚐試吃這款蘋果醋錠,而喜愛喝酸味的朋友此款也可以嚐試用水泡開來當蘋果醋喝。

試用   試用

先來介紹激塑醋錠的成分為何呢?還有食用方法、保存方式、保存期限、注意事項:

成分:美國蘋果醋粉,美國綜合酵素粉,比利時檸檬酸粉,美國碳酸鈣粉+BASE(硬脂酸美、二氧化矽)
規格:500毫克∕顆,30顆∕盒
食用方法:每日晚餐後3顆,並搭配250cc溫開水;需加強者可每日早、晚餐後各3顆。
注意事項:

1.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

2.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3.服用藥物者,在使用前需先諮詢醫療人員。

4.腸胃不適者,先詢問醫師後食用。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廠商資訊:
宏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12號3樓
(02)8976-9338
本產品已投保產物保險3000萬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25101650-00000-8

 

試用           試用

激塑醋錠的熱量,只有1.41大卡,幾乎是零熱量,吃再多顆也不用怕發胖,而市面上販售的醋,有些喝起來太甜了,喝太多會又肥胖問題,於是就沒有買來飲用,現在多了一個選擇,就是食用激塑醋錠,每天早晚吃3顆,輕輕鬆鬆就能改變體質。

試用

激塑醋錠,它有投保產物保險3千萬喔!還有經過多項的檢驗合格報告,這些都是消費者非常重視的一個環節,它們都有做到了,那我們也可以安心使用它,讓我們的身體達到酸鹼中和,而炎炎的夏日快到來了,會有一堆蚊子的問題,蚊子特別喜愛叮酸性體質的人,有了它激塑醋錠,身體就不用怕蚊子了。

試用   試用

激塑醋錠,一錠搞定身體,要長期食用它,效果由自己的身體去感受,不要說我一直在唬爛,你自己親自去體驗就知道它的好,為了自己的健康,腸道的乾淨,可以選擇食用它激塑醋錠。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Ivenor激塑醋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