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6-05-01
  • 1122

超級保濕、再造膠原蛋白的保養品—「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

試用

一直都有聽過海洋生物萃取的保養品,像是從鯊魚的肝臟提取的角鯊烯或是廣為人知的膠原蛋白,但是有關於水母的保養品卻從來都沒有看過,更別說使用了!

這次透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取的這個新興的資訊,也讓我自己在保養品這一塊長了不少知識呢!這次的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我還滿訝異的!

試用
怎麼說呢?!
剛收到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的時候,感覺包裝上就是走一個精緻簡約風,很得我心!素素的就很好看!不須要太多的裝飾!

試用

試用
再來就是,因為是燈塔水母的精萃喔!(為此燈塔水母,我還好好做了一下功課呢!)

這個燈塔水母有什麼特別之處咧!?
那就是 「返老還童,長生不死」
噔噔噔!驚訝吧?
因為他有特殊的細胞分化能力,牠會重複回到幼年的水螅狀態,不斷展開新的生命輪迴。而且還擁有強大的繁衍和再生能力。

聽到這裡,是不是超級無敵心動啊!?
而且,燈塔水母所萃取出的Fibrillin等同第五型膠原蛋白喔!
相信大家都聽過膠原蛋白吧!
而第五型膠原蛋白屬重建型膠原蛋白,能強化微血管強度與彈性,可提供細胞充足的養份,並直接與血管母細胞結合促進新血管形成,是維持皮膚飽滿、滑潤,有光澤的重要元素。

還有添加β-葡聚醣、維生素原B5、伊朗席微藍藻萃取及甘草酸胺,達到補水、保水、儲水,防止肌膚乾燥。

試用
說了那麼多,立馬就開來使用啦!
一定要先用手背試看看,會不會過敏喔!


味道聞起來就有淡淡的清香,很舒服喔!沒有任何的刺鼻味。

試用
顏色就是一般乳液的顏色,看起來就像是沒有添加香精,而且質地非常柔軟細緻,塗抹在臉上,就非常舒服,非常好推開~~~用量也不用多!

試用
最棒的是,吸收程度超好,完全不油又清爽,完全適合我這種混合性肌膚的女生喔!


因為我長時間的熬夜,所以臉部的水份相對流失的比較會快!連續使用了一小段時間,可以感覺到肌膚上的水份有被慢慢的填補,粗糙感也慢慢減少,所以摸起來會比較細滑,臉部的肌膚看起來也比較亮喔!

相信這瓶精華乳,絕對是我以後的口袋名單了!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