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edy_lu
  • 2016-05-01
  • 1198

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 試用分享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

試用

包裝感覺超精緻的 !!

因為這幾天都在忙加班,搞到今天才有時間寫啊!!

平常加班後,我都會很懶得保養自己,因為真的實在是太累啦

有時候只有抹個化妝水、乳液然後就上床睡了 (完整一套是會在敷凍膜、擦點精華液、按摩操之累的XD)

但是從收到試用品後我就開始來試用啦,先前一直找不到跟自己很合得來的精華乳。(很多抹了都無感甚至有些會過敏泛紅)

試用

【商品名稱】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60ml)
【容量】60ml 
【成分】絲膠蛋白、 B-葡聚糖、燈塔水母第五型膠原、維生素原B5、伊朗席微藍藻萃取、甘草酸胺、玻尿酸
【用途】為肌膚補充大量絲膠蛋白及水母精萃,緊緻肌膚,使粗糙肌膚的紋理變得光滑、柔嫩,締造零暇肌。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掌心,輕輕按摩於臉部及頸部肌膚直至吸收。

看到膠原蛋白&水母精粹我的眼睛都亮了 都是對皮膚來說超棒的保養原料 !!

試用

質地有點半透明 抹起來有淡淡香味 (很好聞XD)

這幾天抹下來真的感覺自己的皮膚沒有那麼粗糙了!而且更好上妝不浮粉!就連遮瑕膏用量也變少了!(之前上完底妝時都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補遮瑕..囧)

現在呢!有時候我都只抹個隔離霜我就出門上班啦!氣色變好了 超開心!而且更棒的是,它的質地抹起來一點也不黏膩唷!夏天時,很多乳狀的保養品抹上去都會感覺黏黏悶悶悶的 (這也是我不愛在夏天抹乳液的原因之一XD),這瓶精華乳完全不會!超輕透的,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試用

有沒有抹完整個臉都在發亮!氣色超好!而且完全不黏膩!不黏膩!不黏膩! 吸收超級快!!! ( 這是我在意的點 所以講三遍 XD )

抹個隔離霜就可以出門啦 素顏一樣氣色佳!

試用

試用

誠心推薦給大家唷 感覺這個不管是哪個年齡層的肌膚都很適合唷 <3

 

 

想看更多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