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少爺媽咪
  • 2016-04-26
  • 809

選對如酸菌,身體一整天都會覺得輕盈、暢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試用

 終於讓我等到...等到了,可以試吃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的機會了,一直很期待商品的到來,廠商真的很大心,小小一盒還使用小紙箱包裝宅配,收到的那一刻,已經迫不及待,想打開來試吃了,一打開盒子全部包裝,都是藍色條狀,一條一條整齊排列放在盒子裡。

試用

話不多說,立馬打開吃它的口感,真的讓我好喜愛,味道也很好聞,也不會有黏嘴巴的現象,入口即化,加入牛奶、果汁…等等飲品,都不會覺得卡卡的,難怪那麼多人都推薦,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真的質量都很夠,粉末也很細緻。

試用  試用

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還是藝人陳德蓉代言的,他們家除了此產品之外,還有膠原蛋白系列 ,有機會也想嘗試看看。

試用

 

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裡面的成份到底有什麼厲害的角色呢!現在開始來介紹囉~~~

原料成份: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專利Fibersol-2) 、專利比菲德氏龍根菌、專利乳果寡糖 LactOligo、木寡糖、日本芽孢型乳酸菌粉末Lacris-S 、日本專利綜合蔬果酵素粉、鳳梨酵素粉、龍根長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發酵乳桿菌、瑞士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嗜熱鏈球菌、克魯維酵母菌、嗜酸乳桿菌、蔗糖、檸檬酸、鳳梨香料。

試用

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商品包裝內容物、保存期限、食用方式、注意事項介紹~~~

內容量( g/ml ) :3.5公克/包 數量:30包/盒

保存方式:請冷藏或置於陰涼乾燥,避免陽光直射處。

食用方式:飯前或飯後皆可直接食用,每天1包,可加入於果汁或冷熱飲中食用。(請勿以熱水沖泡,並依照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 ˙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

                                         ˙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對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請諮詢專業人士意見後食用。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乳製品。

試用

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它的熱量只有3.5大卡,1天1包剛剛好,也不用擔心會變胖。

試用

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它們幫產品保了華南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真的是我們值得信賴的公司。

試用

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榮獲世界評鑑會Monde  Selection最高金牌獎,專利三層包埋技術(可以讓腸胃達到調整功能並能有效的增加好菌。

試用試用

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它每一條包裝上都有印製有效期限,非常適合上班族..等,隨時想吃都可以直接拿來食用它,不用在擔心吃太多油膩的食物,只要能讓腸道得到順暢,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很高興,不用在裝屎臉了,肚子也會變小,但是呢!光靠它還是不夠的,必須要飲食正常,還有呢!要運動讓脂肪燃燒,也不會囤積在身體裡。

 

試用試用

看完我所介紹的是吃產品,你是否心動了呢?趕快去購買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來吃看看,不要說我在亂誇大它的好,只有真的去吃它,你才會有所感受。

 

 

想看更多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