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04-25
  • 614

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試用

夏天到了,又是展現體態的玩水時刻,卻發現冬天不小心放縱了點,體型有放大的現象?

年紀越大,明明食量沒增多,卻發現褲子衣服尺寸越穿越大?體重計上的數字也越來越多?

生活壓力,老外族、攝取不足的纖維,導致便秘、氣色不佳?

試用

由陳德容代言的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包含了多種乳酸菌,小小一包3.5公克,卻含有~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專利Fibersol-2) 、專利比菲德氏龍根菌、專利乳果寡糖 LactOligo、木寡糖、日本芽孢型乳酸菌粉末Lacris-S 、日本專利綜合蔬果酵素粉、鳳梨酵素粉、龍根長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發酵乳桿菌、瑞士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嗜熱鏈球菌、克魯維酵母菌、嗜酸乳桿菌、蔗糖、檸檬酸。

試用

為什麼要吃乳酸菌?

專家醫師:乳酸菌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減少熱量攝取,是消化順暢的必備良品;搭配乳果寡糖可以增加乳酸菌活性攝取,否則累積宿便容易致病。另外,根據調查有九成以上國人膳食纖維攝取不足,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減脂及體重控制,可在飯前30分鐘前先吃些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或飲品,能促進腸胃蠕動,增加排便量,建議可以適量補充。

試用

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都幫我們準備好了,每天只要一包,輕輕鬆鬆做好體內環保。

試用

飯前或飯後皆可直接食用,每天1包,可加入於果汁或冷熱飲中食用。千萬不要搭配熱水使用,好菌會死翹翹的,那就發揮不了效力了。

試用

也許有人會有疑問:這是瀉藥的一種嗎?吃了肚子會絞痛嗎?
乳酸菌是幫忙體內清理廢物,也是人體必需品,天使娜拉,吃完完全沒有絞痛,自然而然就有便意產生,也不會拉肚子,就是一般正常的上廁所,只是更順暢。連我的美好Style也推薦唷

試用

怕熱量攝取過度的建議可以加入無糖飲品,AngelLaLa一包大約12.5大卡,不過喝的時候有香香微甜的口感,因為無糖紅實在不順口,沒想到加入了天使娜拉,好好喝。

試用

當然直接使用沒問題,如果上班沒時間,小包裝也很好攜帶,酸酸甜甜的鳳梨口味的乳酸菌,不用30秒,讓體態維遲不走經(台),身體代謝順暢,更健康。

試用

羨慕人家凍齡嗎?想要有美魔女的稱號嗎?那我們也要向美魔女陳德容學習。跟著成功駐顏的人走,就沒錯啦!畢竟成功的經驗都在眼前,替我們省了不少冤枉路。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