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6-04-09
  • 856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試用心得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試用心得

 

俗語說:民以食為天,愛吃無罪!”吃”能使人獲取營養,滿足身體及心理需求。

但是,在外食普遍,大小聚餐應酬不斷,造成營養不均衡的情況之下,倘若又再加上過大的生活壓力,不論是工作凸槌挨老闆的罵,或是被客戶打槍,心情鬱卒,考試考不好,甚至夫妻或男女朋友吵架……等等,吃零食是不少人排憂解鬱的良方。

但是,不健康的零食裡面添加了傷害人體的人工調味料.香料.色素.防腐劑……等,高糖高脂肪高熱量,我們長期吃進過多的熱量及不健康的毒素,對身體的危害是多麼可怕呀!

難怪醫界一直大聲疾呼:病,是吃出來的!所以,慎選食物是多麼重要的事啊!

 

由於之前曾體驗過康萃不同屬性的保健食品,了解康萃是ㄧ家能夠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健康的優質廠商,所以這回看到「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試用的訊息,心想這麼好的機會怎可錯過? 當然是趕快報名。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康萃砸下鉅資,擁有國際級實驗室與精密的安全檢測儀器,由頂尖博士帶領研發團隊,與最值得信賴的全球知名健康營養品原料集團合作,嚴選高科技.高品質且精純的優質原料,製造出符合GMP . HACCP . ISO等生產規範的優良產品,並且聘請形象良好的女星艾莉絲代言。真希望我也能像艾莉絲一樣健康美麗啊!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產品盒上有著成份、注意事項、食用方式、保存期限及營養標示等說明,非常清楚。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成份:低筋麵粉、椰子油、燕麥片、黑麥片、小麥片、椰子粉、小蘇打、藤黃果萃取物、海鹽、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蔗糖素(甜味劑)。

 

我查詢資料後得知,這款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裡面可是滿滿的營養成分呢!裏頭含有珍貴的膳食纖維. 非洲芒果種子及藤黃果。

                                試用

 

高級穀物膳食纖維 ~~ 來自北歐芬蘭獨特北極圈冰原,使用高山雪水澆灌,孕育出高品質的燕麥.黑麥與小麥。特殊的碾製技術,保留了更多的膳食纖維.人體必需亞麻油酸及冰原獨特礦物質.維生素,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非洲芒果種子~~  研究報導,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能幫助調節Leptin(瘦體素)利用率,促進脂聯素,協助豐滿圓潤者調節生理機能,掌握關鍵代謝,對健康美形有幫助。

 

藤黃果萃取物(HAC)~~ 藤黃果是生於印度等熱帶雨林的果樹,也是咖哩的香料之一,近年來因為”閃油省澱”的效果受到矚目。能妨礙葡萄糖轉換儲存,並且促進其轉換為較容易被利用的元素,抑制油膩累積,減少食物對身體的影響,達到纖美 的作用,可以增加飽足感,達到控制食量的效果

 

當然,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也絕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和色素。

而且,只要是康萃的產品都一定會有一張檢驗合格的證明書,讓我們可以安心食用呢!

                               試用

 

哇哇哇!了解了這些,我已經食指大動了, 趕快來試吃囉!

 

拆開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外面的紙盒,看到裡面共有十小包 ,每一小包上面都清楚的印上了保存期限。

                           試用

試用試用

 

我最喜歡這樣輕巧的包裝了,因為攜帶很方便,放在口袋或包包裡,想吃就吃,出門在外也能夠隨時享用。

                                                      試用

 

每包裡面有兩片, 每片8公克,43.7大卡。這樣的熱量是比市面上很多零食甜點飲料來得低很多的。

 

你知道嗎?我們平常吃的甜點熱量到底有多少呢?答案是:

起司蛋糕一片 約395卡,洋芋片一罐 1072卡,布丁一個 167卡 ,夠恐怖吧?還有薯條、雞排、珍珠奶茶……也全部都是減肥者的地獄!而且很多人在吃零食時,經常忘情的一口接一口,吃得欲罷不能,後來才又懊惱萬分,悔之晚矣!

為了照顧自身的健康,我們怎能不謹慎選擇入口的食物呢? 讓這些邪惡的食物,趕快out!out吧!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是深土黃色,一片滿有厚度的。吃進嘴哩,立刻感覺真是真材實料啊,很紮實的口感,香脆爽口,天然的穀物甜味,不油膩,酥中又帶點軟,濃濃的麥香味在口中繚繞,香氣天然,越嚼越香,越吃越回味。我馬上愛上它了!

試用試用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吃了不但有飽足感又美味,又可以促進消化道機能,使身體排便順暢喔!

 

這款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是愛吃零食又怕胖的朋友們早餐.下午茶、宵夜及當成解饞小點心的最佳選擇!因為餅乾裡面豐富的膳食纖維,在體內吸收水分之後可以膨脹三倍以上,我在餐前吃,可止餓,用餐時就覺得比平時吃的量少許多呢!

試用試用

 

下午茶時間,工作累了餓了時吃,除了可解嘴饞之外,給自己滿滿的能量,又有了繼續奮鬥的動力,幸福又飽足。

在大餐過後,如果想要減少熱量的攝取,亦可取代一餐。

試用試用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讓你不管怎麼吃,都能維持健康又窈窕!原來這就是聰明變身女神的小心機呀!

這幾天吃完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覺得腸道蠕動特別好,肚子也完全沒有不舒服的痛感,排便很順暢,效果真的不錯唷!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美味輕纖高飽足,讓我健康輕纖每一天!

 

食用方式:每日1~3包,請勿食用超過3包。

注意事項:孕婦、兒童、特殊體質及疾病者,請先洽詢專業醫師人員意見。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