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少爺媽咪
  • 2016-04-07
  • 872

越吃越輕盈,越吃越有口感,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很適合嘴饞的人吃吃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試用

 

這款餅乾真的跟市面上的餅乾有所差別,它們做的比較精緻,顆粒也比較細小,口感上也有所差別,越吃越香有黑糖的濃郁.麥子的香氣,整個口腔裡都是它的氣息,讓人想一片接一片吃下去,拿來當下午茶吃也不會有罪惡感,但是吃完喝大量的水,它還是會讓你的胃有飽足感,非常好感受到那種快8分飽的感覺。真的是小小一片大大的滿足感!

 

試用

吃了它你就不會想再去吃別的食物了,而且他們還很貼心的附上檢驗報告書,可見他們對消費者的用心,讓我覺得非常值得,我們信賴他們家的品質,也有通過QA品管檢驗合格,還投保新光產品責任縣3000萬元整。

試用試用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它的熱量只43.7大卡,只要運動半小時,就會很快消耗掉了,若是吃了一般的甜點,那卡路里才會嚇死人耶!你在怎麼努力減肥,也都是白忙一場,選對好的扶助食物才是王道。

試用試用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內容物介紹

成 分:低筋麵粉、椰子油、燕麥片、黑麥片、小麥片、椰子粉、小蘇打、藤黃果萃取物、海鹽、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

             蔗糖素(甜味劑)

包裝容量:8公克/1片;2片/包;10包/盒

食用方法:每日1~3包,請勿食用超過3包。

保存條件:保存在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高處避免兒童觸及。

注意事項:孕婦、兒童、特殊體質及疾病者,請先洽詢專業醫師人員意見。
※本產品含有麩質的穀類及其製品。

保存期限:8個月

試用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它的包裝袋是白色的,每一小包都有印製有效日期,非常適合隨身攜帶出門,尤其是嘴饞時最佳首選零食,若再搭配一杯它們公司的美活代謝PLUS咖啡,那就更完美了。

試用

試用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有藤黃果萃取物可以加強飽足感,非洲芒果種子,可以幫助你的腸道代謝。

試用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小小的一片裡面藏著豐富的營養,讓你變得更佳輕盈,但也必須持續搭配運動,這樣才會瘦的更加健康、更有活力。它的好只有靠你去品嘗它,才會知道它的好。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