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rica liu
  • 2016-02-25
  • 921

喜多麗溫經調理霜          

 

 喜多麗溫經調理霜是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商品,專門針對有生理期痛的眉眉,愛吃冰的眉眉,與容易有腸胃不舒服的眉眉設計的。

 試用

當漂亮眉眉有肚子或胃部不舒服時,可利用喜多麗溫經調理霜,減緩身體不舒服感,尤其像我會有胃脹氣或有時腸胃不舒服時,每當我利用喜多麗溫經調理霜,可以幫助我舒緩身體不適感。

 

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女性商品,只要擠一點溫經調理霜,我的肚子就會有溫熱感,就像貼上隱形的暖暖包,讓我的肚子不在鬧脾氣。

 

喜多麗溫經調理霜是採用多種草本植物萃取精華,內含有山芙蓉、艾草、益母草、月見草油,都是針對女性婦科的良藥,可以溫暖、調理、平衡身體,紓解肚子不適感。

 

該如何使用呢?只要每次擠出半食指量,塗抹肚擠下四橫指部位,按摩至吸收即可。而且滲透速度非常快速,經過不久就會有溫熱感,快速熱循環,讓肚子可以舒緩,是非常好用的商品。

 試用

因喜多麗溫經調理霜的保裝是小包裝,攜帶非常輕巧方便,讓我小小的袋子就可以放入,且完全不占空間,非常討喜,外保裝也非常漂亮有質感,讓女性朋友非常容易喜歡上,而我也愛不釋手。

 試用

這是一款非常適合女性購買的商品,不只可以針對生理不適,還可針對愛吃冰的眉眉,更棒的是有腸胃不舒服的眉眉也非常適用,因此值得每位女性朋友購買的商品,還可以當作保養婦科的好商品,非常值得推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