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毛
  • 2016-02-04
  • 930

體驗-最愛女人的[喜多麗溫經調理霜]          

 試用

每次小紅來的時候都覺得好難受,平時小紅來臨時就常常一整天都是沒辦法做事,痛到沒辦法下床行走,光是忍受痛處就整心神不寧,或是遇到出門遊玩時遇見了小紅剛好來,往往美麗的心情都會大打折扣,如果嚴重的時候還要靠吃止痛藥才有辦法減緩這樣的痛苦感,這次發現了這款”喜多麗溫經調理霜”,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喜多麗溫經調理霜,聽說可以大大改善許多女性的小紅來時不舒服的問題哦!

 試用

用途:運用溫灸原理,增加腹部溫暖,平時可調理、平衡,特定期間更能緩解不適。
適用:14歲以上美眉皆可使用。

 試用

這款女人悅事喜多麗溫經調理霜主要的是能讓你輕輕鬆鬆的減緩不適,使用這款調理霜在肚臍下方擦一擦就能享受30分鐘的熱滲透舒暢感,讓小紅來的時候減緩不適不在那麼的難受,這款喜多麗溫經調理霜是採用多種的草本植物萃取精華並且運用中醫的溫灸熱滲透原理,並且採用多種植物萃取精華,作微細化小分子處理,能更加有效的滲透吸收。

 試用

然後再使用高科技為只能得釋放技術平時就可以溫暖調理平衡在特定小紅來的時候舒解不適感。

 試用

而且請避開傷口部位使用,當然這是外用的也不能吃哦,平常寒涼刺激性的食物也盡量不要吃。

這款溫經調理霜還有強調不含雌激素,而且多使用中醫所常用的植物,並將草本植物粹取

試用

每天可使用2到3次,如果只是平日保養則每天至少一次,在好朋友來的時候到結束之前也可視情況增加次數。

每次使用時可取半食指節的量塗抹於肚臍下四衡指部位按摩至吸收為止。
試用

切記懷孕期間請先暫停使用,如果本產品在同我之後等待數分鐘將逐漸產生溫感使用後沒有皮膚不適的感覺也請暫停使用。  

 試用

運用中醫的溫灸原理並將草本植物粹取然後來調理,達到溫經散寒的功效,月經的順暢也會影響女性的肌膚, 所以好的產品能讓月經能夠順暢的話排毒更順利,也可以使皮膚更好。

運用中醫配方原理,使用台灣的原生山芙蓉、艾草、益母草、月見草油,萃取植物精華,以前就知道益母草對女性是非常好食物,經過現在科技的技術,使得可以直接萃取其中的精華,直接又快速的針對吸收。

試用

喜多麗溫經調理霜真的是非常的棒,用擦的就可以經過皮膚吸收達到一樣的效果,這樣不但方便而且攜帶也容易,不像以前還要湯湯水水的燉煮,突然小紅來時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住的話,想準備這些材料都有困難了。

小小一支25ml不但好攜帶,加上用擦的就可以達到溫暖、調理、平衡,特定期間還能緩解不適,這次小紅來平常就會痛的朋友也試過,也對會小肚肚會感到發熱而驚訝。

如果你也喜歡的話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哦!

更多喜多麗溫經調理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