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君雅
  • 2016-03-11
  • 931

【保養】溫差大的時候,你可能會需要?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最近的天氣變化很大,時冷時熱的,早晚溫差差了十來度,真的讓人措手不及,
如果能有夠滋潤,又能清爽不油膩,那該有多好呀!

試用


剛收到柏薇菈馬油滋養霜時,這外盒就讓人感覺到 好 精 緻 呀 !
而且~不管是在外包裝盒子上的圖騰,還是瓶子上的樣式,
都給人感覺到很貴氣~別有一番設計感~

試用



外盒上的每一個面,都有著不同說明與產品介紹,
另外還有看到這組【柏薇菈馬油】 它是【清爽型】的,這點蠻吸引我的,
以往的油啊!霜啊!印象中 
質地就是讓人感覺到油膩,
但這馬油居然還有清爽型的,這讓我覺得很特別。

與以往馬油給我的印象,就是滋潤與油膩,差很多耶~而且它還是【台灣製】的喔~

試用

使用馬油來保養已經不是現在才有的,
這馬油源自中國知名古籍【本草綱目】與【黃帝內經】當中,
就早已經濟載了可以用馬油來做為皮膚保養油了唷。


試用


第一次打開【柏薇菈馬油滋養霜】,這好像有點出乎想像外的,它完全沒有奇怪的異味,
反而是有著清淡的小白花香氣,隨著開瓶後淡淡的盈鼻而來,味道清淡、不刺鼻。
然而顧名思義的就是乳霜狀質地,雪花白色的霜狀質地。
Q:為什麼會說它是雪花白色? A:就覺得它的質地有點像雪花般的輕盈鬆軟。

試用



擦在皮膚上,我覺得滋養霜有一定的潤度與硬度,
不過原有的硬度,會隨著手指頭的按摩動作,很快的感覺到滋養霜漸漸的被吸收。
皮膚上感覺也更有亮度,而且也比較不會有原本的緊繃感,感覺既輕薄又保濕。

試用





每當在換季溫差大的時候,我的乾燥型皮膚總會跟我鬧彆扭,
乾燥、緊繃、泛紅...一下子通通都來了,

快來看看使用過這麼多乳霜後,
對於這瓶【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有什麼樣的心得。

【香味】
滋養霜有著清淡的小白花香氣,淡淡的味道挺持久的,我還蠻喜歡的。

【質地】
原本不喜歡乳霜,是因為乳霜不好推勻,容易導致油膩、不舒服。
不過這組滋養霜不但不油膩,而且好推、延展性好,是該給個讚的。

【持久度】
白天:滋養霜在早上擦上後,在擦上BB霜,整天都感覺到很有潤度與光澤。
夜晚:在所有保養品之後,我會擦上比較厚一層馬油滋養霜。

整體的使用了幾天下來,我覺得馬油給皮膚的不只是清爽的滋潤,更是一種日積月累的持續照顧。

試用

 

想看更多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