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3-10
  • 927

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試用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一抹終結乾燥

試用

中國古籍《本草綱目》及《黃帝內經》中記載馬油「馬脂、 馬膏」的作用。馬油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與維生素E,可供給皮膚營養、維持皮膚健康、調理機能,為皮膚保護的健康油。

試用

 

女人知己專家-周彥吉醫師 知識分享:

試用

  問題肌膚的產生與“保濕力”及“健康的皮脂膜”,(也就是肌膚最外層的保護屏障)息息相關,馬油與人類皮脂類似,其內含的不飽和脂肪酸,(其中的亞油酸及亞麻酸,也稱為維生素F),優於深海魚類的含量,可供給皮膚營養,維持皮膚健康,並可調節皮膚生理機能,幫助維持皮膚自然治癒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肌肉疲勞感,潤澤嫩白肌膚。

  近年來,也發現馬油中的馬脂其維生素E含量,最高可達99.6/kg,E可以幫助肌膚強健,擁有不易受傷害的抵抗力,為健康肌膚不可或缺的要素。

 

FB超人氣正妹-邱晞 推薦:

試用

天氣冷皮膚就超容易乾乾的!我也是標準天冷皮膚就會乾到癢超不舒服,所以跟我ㄧ樣有這困擾的人有福嘍~這款「Bravura馬油」真的很好用,保濕效果真好很棒,擦在你覺得乾乾的皮膚上,ㄧ下子就吸收了,隔天起來乾乾的皮膚變得有光澤!像有小朋友的媽咪我也很推薦使用唷,小朋友皮膚很柔嫩,只要冷風ㄧ吹小朋友的皮膚就會紅紅的,我也是會使用這款馬油,取ㄧ些些量不用多,擦在小朋友身上,真的改善效果很好!

 

試用

1.  馬油是什麼?

      古籍「本草綱目」及「黃帝內經」中記載馬油,適用於乾燥受損皮膚的問題。

      馬油成份,滲透性快,吸收性佳。

      極佳的保濕及修復功能,是家庭必備萬用商品。

 

2. 馬油的特色?

     精煉馬脂肪,無動物臭味。分子小,迅速滲透肌膚,修復受損肌膚,回到健康的狀態。

試用

3.馬油效用?

   美顏保養:清水洗臉後即可直接在臉部使用後上妝。

   身體美肌:在沐浴後,將馬油直接充分塗抹在全身部位,如手肘、 脚跟、小腿、指甲及關節處。

                     當護唇油使用也可。連續使用就會看到效果!

 化妝卸粧:卸粧時取適量馬油塗抹在化妝部位,以畫圓方式稍加按摩2分鐘,再以洗面乳把臉洗淨即可。

日曬不適:先用肥皂或洗面乳清洗乾淨,再擦上一層馬油,隔天就會感覺改善很多。

 

試用

4.馬油功效成分?

    創新結合多元植物精華、Beta-Glucan、小白花油、三合一獨特配方使肌膚白晳、保濕、柔嫩、修護肌膚乾燥情況。

 精煉馬油-含有豐富養分,可供給皮膚營養,維持皮膚健康。

 維他命E-抗老化、保濕、維持肌膚健康及保護皮膚不受環境刺激,能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

 

試用

馬油成分溫和 不分老少、全身都可使用。

 

試用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是金色底的設計,看起來很高級~

試用

整個外盒都是黃金色澤,閃閃發亮,有貴婦感呢~~

試用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外盒盒身背面有詳細的成分、用途、使用方法…等介紹。

試用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是台灣製的,品質有保障,台灣圖案的標示,一目了然產地,讓人感到好親切~~

試用

打開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的外盒上蓋,裡面還有一層固定產品印有“Bravura柏薇菈”logo的保護蓋,盒子是一體成型的,很專業呢~

試用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實品也是金黃的的底,加上黃金般的上蓋,精緻大方的設計,感覺不輸專櫃保養品~

試用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實品的背面一樣有著產品主成分及使用方法、保存方法…等等。

試用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外盒包裝底部,及實品的底部都印有產品批號、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試用

打開上蓋後可以看到產品有一個白色的塑膠片保護著,白色塑膠片的邊緣有個小拉環,方便打開使用。

 

試用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是白色的油膏脂狀。

試用

看起來還蠻油的~~內心有點怕怕的>.<

 

試用

先將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試用在手背上。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的觸感是細緻的油脂感,質地很溫和,帶有淡淡的香味,沒有一般馬油的異味、腥味、臭味哦,可以安心使用~~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觸感有些油膩,因為是油脂狀,所以取用不是一挖就一大坨的,而是輕輕的附著在手指上,用保養品專用的小題取用會比較方便一些。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油油的觸感很好推開推勻,推展時不會有卡卡的情形,廷展性極佳,推開後在稍加按摩,很快就吸收了,吸收度也很迅速,肌膚一下子就吸收了,此時在手背上的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好神奇啊~~肌膚不沾黏也不油膩,摸起來平滑柔軟有彈性呢!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也適合用於身體肌膚,在沐浴後當一般身體乳使用,尤其是手肘、膝蓋、跟根、關節處等肌膚較粗糙的部位,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肌膚變得柔軟柔潤很多呢~

試用

在清潔臉部肌膚後,直接將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使用於臉部肌膚,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質地溫和,可以直接使用,無需在使用化妝水什麼的,當然要使用也是OK的啦!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的油脂感,只要取一些些的量就夠了,真的只要一咪咪,不用太多的量哦~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好推開,雖然剛開始推的時候會感覺有點油膩感,但在完全推開推勻後就不會有這種油膩的感覺了,反而感覺很滋潤,吸收力佳,滲透力迅速,摸起來不會有沾黏的油膩感,好像在肌膚上上了一層隱形保護膜,可以牢牢的鎖住水分,保濕度極佳,肌膚摸起來滑滑的,一點也不會有剛開始塗抹上去的油膩感哦~很神奇吧~名為馬油却一點也不油呢!

隔天起來可以發現在冬天容易乾燥的肌膚變的很有光澤,洗臉時觸摸到的肌膚感是非常的柔軟滑嫩,感覺很飽水保濕!

在早上上妝前使用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的保濕度極佳,讓我上妝時感覺到妝感比較服貼容易上妝;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鎖住臉上的水分,讓水分不易流失,臉部肌膚不易乾燥出油,也就比較不會浮粉脫妝了。

試用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也可以當護唇膏、護唇油使用;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的滋潤度比任何的護唇產品都強了很多;因為本身的嘴唇容易乾燥脫皮,每天都要使用多次的護唇膏,一條護唇膏不到一個月就用完了;每次使用護唇產品,在一段時間或吃完東西後,總要補充,不然嘴唇就很容易乾燥脫皮,使用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完全不用一直補充塗抹,只要早、中、晚各使用一次,而一次只要一點點的量,嘴唇就感覺到很滋潤,不會有油膩膩的肥豬肉感,其滋潤感可以滲透到肌膚底層,就算在吃完東西後,依然可以感到其滋潤感;使用一兩天就有明顯的感覺,嘴角容易乾燥脫皮的情形不但改善了,還都沒出現過呢~~~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真是我嘴唇的救星啊~太好了~再也不用忍受脫皮的醜唇了~~

試用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不僅臉部、身體肌膚可以使用,也可以當卸妝用哦~取適量的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再以畫圈的方式按摩約2分鐘,再以洗面乳洗淨即可。

試用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成分溫和,不論男女老少還是baby,都可以安心使用,而且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全身都可使用,一瓶多用,從頭到脚都可以使用,這樣好用的產品,外出旅行時,只要一瓶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就全身搞定了,再也不用瓶瓶罐罐的塞的行李過重了~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帶有淡淡的清香氣味,從頭到脚使用,讓我一整天都聞得到似有似無的迷人、怡人清香味,比香水還好用哦~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極佳的保濕及修復功能,分子小、無臭味,滲透迅速,最適合冷冷的冬天使用,使用後肌膚保濕柔潤,不但斑點變淡了,白晰度也提升了一階,肌膚回到健康的好膚質。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質地溫和,老少皆宜,是家庭必備的萬用肌膚保養聖品。

試用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讓我肌膚柔軟亮白又Q彈]

 

想看更多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