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3-14
  • 1062

試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

試用
 

女人主動調養好自己的體質,是一件快樂的事,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是現代女性專屬的月來月美麗配方。

試用

15世代/固本、20世代/滋補、30世代/美麗、40世代/調理、50世代/養身,女人就應從小開始保養~~

試用

女人知己專家-陳玫妃醫師知識分享:

女人就像花,不同時期的花,有不同的美,年輕時是含苞待放的閉月羞花,盛開時有如嫵媚嬌姿之態,若說女人是花,那麼花的根部就像子宮(根本),莖就像胸部,花朵就像臉部,不論任何年齡的女性,都要能真正從內而外的展現健康美(固本根源—川穹、當歸、白芍、熟地黃),擁有良好正確的養生觀念與規律的生活習慣,更能事半功倍。現代人因緊張、壓力、忙碌對於過於複雜的養生方式往往為之卻步。因此,調理女性生理機能的方式,因應現代人的需求,兼具配方與口感與效果下,傳統的調理女性生理機能的飲品,其口感並不是每個人可以接受的,現在除了“固本外”,更在口感上大受歡迎(如桂圓、紅棗、黑棗等),甚至滿足不同年齡的女性(如薑、葉酸、鐵等)由裡到外的健康美好氣色!

試用

FB超人氣正妹-蔡苡柔推薦:

覺得當女人很辛苦所以要更愛惜自己的身體喔!很多人容易手腳冰冷,或每個月好朋友來時容易經痛不舒服、肌膚敏感爆痘,所以一定要趁年輕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喔~~女生的月事關係著我們的一生,自己燉煮麻煩又不一定好喝!沒時間燉補沒關係~只要喝一瓶「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就能獲得這些滋補溫潤的營養,本身喝起來比薑茶還好喝~溫和入口淡淡玫瑰花與薑的味道甜甜回甘~先照顧好內在美自然外在氣色看起來也比較好~我是在好朋友離開後飲用1週喔~~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全方味照顧內在美~~

01健康 自古至今的調理固本配方:四物:川芎、當歸、白芍、熟地黃

02好喝 現代女性專屬甜美配方:六味:桂圓、枸杞、甘草、紅棗、桂  枝、黑棗

03美麗 獨家加入五大調理配方:養身素:黃耆、日本萃取物、玫瑰花萃取物、LipoFer鐵、葉酸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 低熱量、低糖、低鈉、無防腐劑

★12種漢方古法熬煮

★溫和補身不燥熱

★獨家加入五大養身美素

★鐵&葉酸:幫助正常紅血球形成

★真正每一口都有玫瑰花的營養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獨家加入五大養身美素:黃耆、日本薑萃取物、LipoFer鐵、葉酸、玫瑰花萃取物,是他牌四物飲無法媲擬的。

試用

黃耆:滋補暖身、日本薑萃取物:溫潤補養好暖身、LipoFer鐵:有助氧氣的利用與輸送,有助紅血球的形成、葉酸:有助紅血球的形成、玫瑰花萃取物:甘美氣爽。

攝取LipoFer焦磷酸鐵之後2小時,體內鐵質比延胡索酸鐵高出4~5倍。

●高吸收率:採用「微膠囊技術」將焦磷酸亞鐵包覆在卵磷脂中,在 水中形成均勻分布狀態,更容易被吸收。

●品質最佳的鐵:不會影響其他營養素的吸收

●專業研發製造:擁有ISO22000、HALAL、KOSHER認證

●沒有金屬的怪味:維持香醇甜美的最佳口感

●沒有身體不適的不良反應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 12種漢方草本研發:當歸、川芎、熟地黃、白芍、黃耆、桂圓、枸杞、甘草、紅棗、桂枝、玫瑰花萃取物、黑棗,成份好天然~

好補充:小瓶口-好開不外露

    深色瓶-保護好成份

    真空裝-維持好品質

    長型瓶-好握不滑手

好方便:即開即飲,一次喝完

好安心:通過SGS檢驗:不含防腐劑、不含西藥、不含農藥、不含微生物、不含重金屬。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30天飲用方法:

好朋友來到期:生理期暫停不喝,輕鬆怡然度過

好朋友走後一週:每天早晚各喝1瓶,基礎調養體質

好朋友走後二~三週:每天補充瓶,加強養身調養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介紹:

嚴選精純四物及鐵質,補充流失的營養,更添加薑萃取物,喝完身體更溫暖,溫和滋補,幫助女性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讓您氣色紅潤,月來月美麗,月來月舒適,舒服漂亮每一天。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成份:中藥萃取液(含紅棗、當歸、川芎、黃耆、熟地黃、白芍、桂圓、枸杞、甘草、桂枝、黑棗、玫瑰花萃取物)、純水、果糖、醃漬梅濃縮汁、羧甲基纖維素鈉、香料(含香料、當歸萃取物、玫瑰精油)、檸檬酸、檸檬酸鈉、焦磷酸鐵(玉米澱粉、焦磷酸鐵、向日葵卵磷脂)、薑萃取物、胺基乙酸、蘋果酸、蔗糖素(甜味劑)、葉酸。

試用

每個月月事來時總感到身體悶悶重重的,全身都不順暢,感到不開心又容易生氣沒耐心,尤其是夏天時無冰不涼,涼飲不離口,加上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就變成月事不順,面有菜色缺乏生氣,再多的保養品、化粧品也無法遮掩。想要四物來養身,又沒時間湯湯水水的燉煮,現在有了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趕快來試試吧~~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玫瑰紅的外包裝,感覺是對女人最佳的呵護。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添加微膠囊鐵Lipofer ,讓我月來月順、鐵定美麗。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每瓶只有60毫升,原產地:台灣。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營養標示。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是食品哦。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產品前後左右都是玫瑰紅的設計,就連產品本身也是粉紅色的標籤,讓人看了心也冒著粉紅泡泡的溫暖感;打開後裡面排排站著產品。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外盒包裝背面中下方及每一小瓶的瓶蓋處都有標示有效日期。

試用

此次試用的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共有3瓶。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小小一瓶,好攜帶,長型瓶的設計,好握不會滑手。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是深色的瓶身設計,可以保護好產品的成份,不受日曬氧化。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的瓶口好開啓,不用用太多力氣還旋轉不開,小瓶口設計,不會輕易就將液體撒落出來。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即開即飲,方便簡單,再也不用湯湯水水的燉煮浪費時間。

試用

冷冷的冬天不想喝溫冷的飲品,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可以隔水加熱;大約過了2~3分鐘,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就會變成熱熱的了。

試用

使用前要記得先搖一搖哦~搖均勻後再開啓飲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看起來是深褐色的中藥湯水樣。

試用
 

有一股濃濃的中藥味,但沒有讓人排斥的中藥苦味,聞起來帶點淡淡的玫瑰花香味,還有一絲絲薑的味道,忽略顏色不看,就像在喝果汁一樣,有一點甜甜的幸福味道;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入口溫和順口,口感滑順,還帶有香甜的回甘感,甜而不膩,沒有中藥的苦味,也沒有薑汁的辛辣、嗆辣感,小小一瓶只有60ml,兩口就喝完了(因為太好喝了,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啊~),味道香醇甜美,喝完後身體有暖暖的感覺,手脚開始暖呼呼的,但沒有喝了薑汁後的燥熱感,溫和又不燥熱。

試用

有了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後再不用花時間熬煮四物了;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不但有超越了傳統的四物成份,更添加了女人需要的的好成分,且不含防腐劑,讓人喝的很放心、安心。

這幾天天氣又變冷了,喝了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後有效改善了手腳冰冷的問題。

因為只喝了3瓶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又剛好是好朋友剛走沒多久,未到月事期,所以無法體驗月事來時的狀況,只能當為平常保養身體體驗,但身體暖暖的感覺是不會騙人的,相信在持續飲用下,下個月月事來時一定會舒緩其不適感,讓我月月順~

長期飲用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不但會月來月順,也會改善氣色,讓我活力十足,擁有好氣色就”鐵”定美麗!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讓我養顏美麗又養身~~

 

NutriMate你滋美得品牌介紹: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 是全家人的營養顧問,值得信賴的健康夥伴。

齊全:從「基礎營養」產品到「機能性營養」產品,照顧您的全家人。

完整:保健產品擴及兒童、成年人、長青族、男女性專用…等的各族群需求。

專業:GMP精密的原料品質、營養顧問堅實的健康知識,是我們堅持的態度。

愛心:愛心是產品開發的初衷、結合公益的動力、推廣未生醫學的使命。

誠信:20年始終如一,產品從來源至檢驗,誠實公開透明。

嚴選:精心嚴選國內外「安全、有效」的優質保健食品。

 

試用

 [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讓我擁有美麗紅顏月來月舒適 ]

 

想看更多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