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少爺媽咪
  • 2016-03-10
  • 991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這樣才不會讓一些婦女病找上門,就不用常常找醫生報到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

試用

 

真的很懂女人耶!整個包裝都紅色系,一收到就忍不住要趕快打開來喝看看,盒子裡面裝了3瓶的四物飲。

試用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瓶子裡藏了什麼機關ㄋㄟ,機關藏在這一整瓶裡,滿滿有營養的成份,讓我們可以舒緩經痛.調理身體,就算再多麼冷的天,也不會覺得手腳冰冷,每個月好朋友來敲門時,不會覺得有痛感。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成份:中藥萃取液(含紅棗、黃耆、川芎、當歸、熟黃地、白芍、桂圓、枸杞、甘草、桂枝、黑棗、玫瑰花萃取物)純水、黑糖、淹漬烏梅濃縮汁、葉酸……等。 原產地:台灣

試用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它是食品級的,內含豐富的鐵質、薑萃取物,可以在月經後,每天服用一瓶,依個人體質不同而異,若想喝熱飲可隔水加熱,好的東西不可以飲用過量,不然會有反效果喔!

試用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不添加防腐劑,在有效期內喝完,未開封可放置一年,趁著新鮮期內趕快為自己補一下吧!它的熱量20.4大卡,也不會算太高,有時還是需要一些熱量讓身體機能發揮它的功效,它有投保明台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2千萬,值得我們的信賴。

試用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還有其它營養食品,相對的他們在這方面是專家,有男、女性維他命、老年人的營養品…等等,這次推出紅顏暖薑四物飲,應該是許多女性期待已久的產品,它喝起來有點過甜,不會有苦味、酸味,不喜歡喝甜的朋友可以用水稀釋,也沒有薑的辛辣感,整個口感上是ok的,它的顏色就像烏梅汁一樣的黑,味道裡有淡淡的四物、烏梅、玫瑰味,真的要親身體驗,才可以了解口感為何。

試用

因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在中藥房抓的藥也不同,說真的還要去熬一堆中藥,對我而言是一件麻煩事,而且也不可能一天就喝完,要分很多天才能喝完,那鮮度真的大打折,有時加了雞肉熬時,就會有一堆雞油浮在上面,喝了整個都覺得油膩膩的,有了紅顏暖薑四物飲,真的很方便,一瓶一瓶的喝完,也不用洗碗真好,還很方便隨身攜帶出門,不像自己煮的要帶出門,還需用保溫瓶裝,有時都會放到酸掉,整個很掉漆耶!現在有了它,就不用再擔心,每個月好朋友來會有不舒服感,反而都變得越來越勇了,真的很值得推薦怕喝苦的朋友喝這款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真的太讚了!還會越喝越美麗喔!也適合現代生活忙碌的女性朋友,真的要好好愛自己,婦女病才不會找上門!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