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11-26
  • 3067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為食品哦,不是藥品,可以放心食用,不怕會有負作用。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由知名資深藝人潘迎紫代言,不要問小龍女潘迎紫的年齡,只看見她的年輕,資深藝人潘迎紫完全看不見歲月的痕跡,名副其實的「美魔女」,只記得從小就是看她的戲劇長大的~~好羨慕啊~~真希望自己也可以如潘迎紫一般,讓人猜不透年齡………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增強體力、養顏美容

 

*胸部微微能量

 

*調節女性生理機能

 

*幫助入眠、睡得好

 

*肌膚透亮、Q彈

 

*肢體語言年輕、愉悅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展現凍齡奇蹟,越早吃越早KEEP年輕

 

 試用

 

女人知己專家-周彥吉醫師:女性在年過25歲之後,肌膚就會開始漸漸老化,且肌膚的鎖水功能也會逐漸降低,保養要提前做好才能保持年輕有彈力的肌膚,讓年齡是猜不透的秘密。

 

要如何提前保養呢?除了從多項的食品中去攝取均衡的飲食外,也需要補充人體的胺基酸來增加皮膚的保濕與彈性.在常見的保養食品中,蜂子是較廣泛被利用的營養食品,一份蜂子平均可分析出17種不同的胺基酸,而其中的8種必需胺基酸是構成完整蛋白質的必要成分,再添加了燕窩酸的成份,可促進大腦神經細胞的信息傳遞速度,母乳中的燕窩酸為嬰兒早期生長提供免疫力,提高腸道對於維生素及礦物質的吸收能力。除此之外,再搭配正常的作息與適度的運動來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更有助於保養品的吸收。

 

 

三十萬粉絲FB正妹Julie張齊郡:

試用

 

「蜂子」非常珍貴,內容物含有多種胺基酸、膠原蛋白,而「燕窩酸」中更是含有「美麗因子」,它能快速活化老化組織、導入肌膚基底層、恢復嫩白年輕。


 

讓妳青春美麗的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試用
 

青春蜂子:由內而外改善老化問題,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

     *羽化青春因子

     *8種必需胺基酸

     *硒、鋅、鈣、維生素、微量元素

     *幾丁甲骨素

 

燕窩酸:幫助肌膚透亮Q彈,調節體質、青春美麗

    *燕窩酸:美麗因子(HGH+EGF)

    *蛋白質、礦物質、多種天然胺基酸

    *榮獲日本專利美肌認證

 

膠原蛋白:蛋白質(健康維持)

 

益生菌:調整體內環境、幫助吸收

 

酵素: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看到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有這麼多對身體健康好處的成份,好心動啊~~尤其是幫助入睡這一項就讓我非試不可~~還有凍齡……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試用
 

青春蜂子又名蜂王胚,營養價值優於蜂王漿300倍,經高分子急速冷凍萃取,保留完整營養素;燕窩自古以來是皇室貴族愛用的美容聖品,其特別提煉出的燕窩酸內含有“美麗因子”(HGH+EGF)。

 

試用
 

 

金沛兒首創《青春蜂子+燕窩酸》能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滋補強身,能快速被人體完全吸收,補充人體最需要的養分。更特別添加綜合乳酸菌、日本專利53種蔬果發酵物、膠原蛋白等青春元素、活性多肽,榮獲五大專利技術,由內而外啟動年輕機制。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五大專利:

 

*細菌叢:捕捉組成物(細菌叢阻斷)

 

*病毒感染抑製劑(細菌叢抑制、增強免疫)

 

*美肌促進劑

 

*具延緩老化的女王蜂子之多層包埋結構

 

*具保持肌膚彈性的女王蜂子之多層包埋結構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五大檢驗:含多重胺基酸,不含雌激素、中藥、西藥、重金屬。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是台灣唯一官方、學術共同合作:

 

試用

官方機構:台灣養蜂協會理事長吳朝生、榮譽理事長江煥彬、中華  蜂產品協會理事長張世揚。

學術單位:台大昆蟲系教授榮譽教授何鎧光、宜蘭科大動物副教授陳裕文。

研究中心:抗老權威醫學博士林中光、生化研究中心專家傅松柏。

 

燕窩酸被科學家譽為美麗因子(HGH+EGF),西元1986年獲得雙諾貝爾獎

 

試用
 

 

女王蜂子就是極度珍貴稀少的女王蜂胚胎,女王蜂胚胎數量只佔整個蜂巢的1/500。

 

試用
 

黃金女王蜂子優越的青春功效,女王蜂子比蜂王漿多出以下成份:

 

*珍貴獨特成份:天然青春激素、幾丁甲骨素、超氧化物歧化酶(SOD)。

 

*維他命成份:維他命A、維他命C、維他命D、維他命E、泛酸。

 

*胺基酸成份:酪胺酸、纈胺酸、甘胺酸、胱胺酸。

 

*綜合完美複方:世界專利級蝦紅素、海岸松樹皮、葡萄籽。

 

*礦物質成份:鈣、硒、鋅。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美麗因子,一顆青春蜂子=300口蜂王漿,一盒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3.4個燕盞的美麗效果。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食用方式:

 

試用
 

每天1次,1次1~2顆,空腹搭配冷、溫開水食用為宜。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適用族群:

 

美容養顏者、調整體質者、易疲勞者、增強體力者、中老年人、產後補養、睡眠品質不佳者、壓力過大者、學生族、上班族。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由內而外啟動年輕的機制

 

有被譽為上帝為人類準備的美麗因子(HGH+EGF),還能提供8種必需胺基酸、維生素與礦物質,幾丁甲骨素和膠原蛋白,補充人體最需要的養份,由內而外啓動年輕的機制。

 

女人駐顏法寶-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女王蜂子”就是極度珍貴稀少的女王蜂胚胎,富含優質胺基酸,營養價值高,青春激素,蜂王乳所含成份:胺基酸+維他命+礦物質+珍貴獨特配分+綜合完美複方,吃一顆女王蜂子=喝300口的蜂王乳。

 

試用
 

 

日本封口膠囊: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使用日本高科技Sealing封口技術轉移,將珍貴營養成分緊密包覆,易於人體補充、無負擔,提高產品成分的安全穩定度及防潮保存性。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是金色的外盒包裝,膠囊包裝背面蜂窩的造型看起來超卡哇依的,金光閃閃,感覺高貴、高級,又不會有俗氣感。上頭還有一隻蜂王的標幟哦~

 

試用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外盒包裝小巧可愛,整個拿起來感覺很輕便,包裝設計就跟蜜蜂一樣,有著金黃色的身軀和咖啡色的條紋,一目了然就是有關蜂蜜的保養食品。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的包裝背面除了有重要的產品標示、成份揭露,當然還有現代人普遍注重的有效日期。

試用


◆成分:蜂蛹粉末230mg、葡萄籽萃取物(純度90%)、紅酒萃取物、   專利玫瑰花瓣、卡姆果

◆食用方式:每天1次,1次1~2顆,空腹為宜

◆保存方法:請存放於乾燥陰涼處,及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保存期限:三年

◆注意事項:孕婦、嬰幼兒、腫瘤患者及對蜂製品過敏者不適用。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營養標示:

 

試用
 

打開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的外盒包裝,內容物是10顆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膠囊。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帶點淡黃色的的膠囊,看起來就是蜂王乳+燕窩的結合。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膠囊的膠囊小小一顆,很好吞嚥,我只配了一兩口水就吞食下去了,但吃膠囊的時候還是要多喝水,比較利於食道的暢通,也有益身體健康;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膠囊本身沒有任何味道,也沒有蜂王漿、蜂王乳的腥味,可以說吃起來是毫無味道的,讓平常吃保養品又怕像是在吞藥一樣的我,可以安心的食用~~~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是要空腹食用的,想說空腹…那就早上起床時肚子最空了~~所以一開始我是在早上起床後空腹食用,但發現好像對入睡沒有什麼幫助啊~~所以呢……左思右想,就改在睡前空腹食用,食用兩三天後明顯的發現比以前好入睡了,原本睡眠品質不佳的我,無名的壓力總讓我每天在床上總要翻轉個一兩個小時才能入睡,有時還完全無睡意,就這樣在床上煎魚、烙餅式的到天亮,又不想吃安眠藥或其他好入睡的方式,如酒精之類的,怕會上癮又傷身,每天不是硬撐著就是靠著一杯又一杯的咖啡來提神,這樣一來,健康就出了問題,長期的睡眠不足當然精神就不濟,注意力不集中也容易出錯,不僅如此,皮膚還會顯得粗糙,不易上妝,整個人看起來就感覺好疲勞,也老了好幾歲啊~~這可是女人的大忌啊~~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食用了約一個星期左右,發現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可以有效幫助我入睡,似乎躺個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入睡了,而且睡眠品質很好,睡得很沉,可以說是一覺到天亮,不像以前總是淺眠,稍微一個動靜就容易驚醒,然後就睡不著了;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讓我睡得好安穩、好實在、好飽足,早上自然醒來時就可以感覺到精神飽滿;睡眠品質變好了,體力更好,神采奕奕,就覺得整個氣色都變好了,整個人看起來也會年輕一些哦~

 

尤其是在洗臉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肌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有彈性,看起來也比較白晳光亮有神采。上妝時可以明顯的感覺比較好上妝,妝感比較服貼不易浮粉脫妝哦~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讓我每天看起來都漂漂亮亮的,就算淡妝或裸妝也不怕見人了~~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有效讓我晚上變得好好入睡,真的超有效、超高興、超滿意的,總算是擺脫了每天翻來翻去總是睡不著的煩惱了,而且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還有益每天使用保養品的吸收度哦~~讓每日的保養更有效的被肌膚吸收。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一天只要吃一次就可以了哦~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的包裝設計很輕巧,方便隨身攜帶不佔空間,外出旅行時也不忘補充,讓我隨時啓動年輕機制,由內而外散發青春美麗~~~

試用
 

為了養顏美容、凍齡,愛美的女性總是會攝取一些蜂蜜類的食物或保養品,但蜂蜜的食物是偏冷性的,女性實在不宜多用;尤其是蜂王漿、蜂王乳食用起來總感覺有一些令人不喜歡的腥味;有些女性也愛使用燕窩來維持生理機能,但“貴鬆鬆”的燕窩不適合平民的我常常食用啊,而且也不方便隨時食用,現在多虧了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不但方便可以隨時食用,還超有效的幫助我容易入睡,減少疲勞感,讓我每天早上都感覺體力滿滿,朝氣十足,精神好,氣色也更好了~~~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的營養價值還優於出蜂王漿許多許多倍,又沒有蜂王漿的腥味或燕窩的甜膩感,食用起來更方便了,給個讚~~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的成份有好多都是可以調節體質、促進新陳代謝跟身體機能,增強體力,由內而外啓動全身年輕機制,更重要也是每個女生都希望的,就是可以幫助肌膚透亮Q彈,從頭到脚肌膚白晳透亮有彈性,保持青春美麗,肌膚Q彈透亮,看不出真實的年齡,越來越年輕哦~~

試用

[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幫我調節身體機能保持青春美麗 ]

 

 

想看更多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