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ang yong na
  • 2015-11-24
  • 2815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超級凍齡美魔女~潘迎紫代言!)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試用試用

照片取自金沛兒GENPEL官方網站

一開始看到試用產品有潘迎紫時,真是大驚!大家都知道她從已經70歲了,可是看起來不超過50歲!(我的目測啦)

保養得可以說比我的偶像鄭多燕還要好XD(鄭多燕表示:躺著也中槍)

為甚麼她可以凍齡成如此呢?!一方面是沒有不良習慣,運動,飲食良好之類的,她也說了她有吃金沛兒的青春蜂子+燕窩酸喔!

 

首先來介紹她的樣子吧~~!!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了10日分的供試用~不好意思因為手機有色差,顏色要更鮮黃喔!很袖珍的包裝

試用

試用

試用

連內容物都是很漂亮的珍珠黃喔!

試用

包裝上有金沛兒GENPEL的LOGO 還有蜜蜂與蜂窩的圖案好可愛:D

青春蜂子又名蜂王胚,它的營養成分優於蜂王漿喔!經過高分子急速冷凍萃取,保留住營養素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的主要成分為蜂子、燕窩酸 另外還有胺基酸、膠原蛋白等等的成分!

蜂蛹粉(女王蜂子)、豬膠原蛋白、乳糖顆粒、微結晶狀α-纖維素、綜合乳酸菌(含S. faecalis、L.casei、L. fermentum)、綜合蔬果醱酵物(日本專利;含蘋果、柿子、香蕉、鳳梨、白米、糯米、糙米、栗、大麥、黍、玉米、黑糖、果糖、葡萄糖、蜜柑、八朔蜜柑、臍橙、伊予柑、檸檬、夏蜜柑、香母酢、金柑、文旦、椪柑、柚子、大豆、黑芝麻、白芝麻、黑豆、胡蘿蔔、大蒜、牛蒡、百合、蓮藕、葡萄、木通、無花果、木天翏、山葡萄、楊梅、草莓、烏梅、羊栖菜、裙帶菜、海苔、青海苔、昆布、蜂蜜、核桃、澱粉、胡瓜、芹菜、紫蘇)、二氧化矽、硬脂酸鎂、燕窩萃取物(日本專利;含燕窩酸) 

上述那大串也是成份唷,嚇到了吧!有這麼多耶~~!!

試用

好漂亮的膠囊阿~~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膠囊不但可以養顏美容,男女適用,年長者,青少年,但是孕婦及嬰幼兒及12歲以下的兒童,或者有腫瘤、對蜂製品過敏者不適用喔!

另外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膠囊為食品 並投保五千萬的產品責任險:)

食用方式:每次一到兩顆~空腹食用最佳

 

由於我有失眠的情況,吃完之後有感覺到睡眠品質比較佳了喔,也比較快入睡,以前睡覺可是惡夢連連(俗稱的腦神經衰弱TAT)

而且也覺得體力比較好,不會感覺身體沉重很累昏昏的,我覺得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膠囊很值得敗,值得持續吃下去喔!

市面上其實都有廠牌出幫助睡眠的產品~但價格較貴,小資族可以考慮潘迎紫代言的這款啦~!!

 

XDDD我家的哈士奇入鏡了(踢開)

試用

試用

bye bye~*

 

想看更多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