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12-21
  • 2918

寵愛女性肌膚私密健康提升防護力「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          

    天氣炎熱難耐外還有不能說的祕密嗎?除了汗臭味外女性朋友是否也有相同的困擾呢?每個月悶痛不適的好朋友報到外還得忍受濕黏又難聞的異味感嗎?這次的體驗可以說是女性的福音除了帶給女性朋友幸福自在的每一天外還能清爽潔淨,給妳滿滿無比的愉快感受。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是一款針對女性朋友的私密清潔用品,收到了粉白系夢幻小巧盒身,在盒身外還有個國家品質金牌獎的貼紙,除了使用了塑膠包膜包裏外身外在盒身的正面與底部都有完整的名稱與保存期限,這是一款成分均是天然成分製造的女性私密保養品,開封後請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試用(此圖片引用官網)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的成份是由「迷迭香精油、乳酸、甜菜鹼、山藥萃取液、精胺酸、葡萄籽」天然頂級植物所製成的,較特別的是這是一款用噴的噴霧哦!!!成分天然不含任何化學成分且使用食用級的原料製造溫和不刺激,還通過多項認證及SGS檢驗合格,讓人能放心安心的使用。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盒身都有產品的文字說明與成分及標記上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為3年,小巧質感瓷瓶身有如香水噴瓶一樣方便攜帶,即使在外也能隨時使用真的超方便,唯一特別的地方是「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可以噴在私密部位以外的衣物、坐椅上,間接保養私密部位的健康。

試用

    噴瓶設計超有質地先在手背上測試,質地為透明水狀能聞的到迷迭香香氣,在手背肌膚上乾掉之後香味立即消逝能感受的到「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的溫和性,使用在私密衣物上只要輕輕一噴立即完成,能感受到香味與肌膚融合且溫和不刺激,並感受到私密肌膚被呵護般不有異味,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即使炎熱的夏天到來有了它我完全不用怕>\ \ \ \ \<

私密肌膚與身體的肌膚比較起來除了額外的柔軟外且更容易受到刺激,加上呈現弱酸性的生存環境更要有能平衡私密處的清潔品來保護才是。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超讚體驗機會,「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