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5-12-12
  • 2724

隨時噴一噴 告別[悶][搔][癢]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

台灣女孩們無論天氣熱或冷,下半身老是包得緊緊的~但是經常穿得太緊可能會造成私密處悶熱不透氣,以致於讓私密處細菌增生,產生搔癢、分泌物增加,甚至發炎等困擾!

所以私密處從護理到保養,對於年輕美眉或是熟女們,都是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的一環!今天要推薦一款貼心為女性消除私密肌膚不適與護理的噴劑~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

試用

這是薇姬娜專為女性私密肌膚設計的調理噴劑,成分有:純水、甜菜鹼(抑菌更健康)、山藥萃取液(緊緻更Q彈)、葡萄子萃取液(嫩白更迷人)、精胺酸(防護更全面)、乳酸(保濕更細緻) 、薄荷醇等多種天然頂級植物的成份,溫和配方帶給女性私密部位全面的呵護,除了舒緩私密肌膚的不適,提升私密處肌膚防護能力,持續使用還能讓私密肌膚嫩白緊緻、水嫩Q彈。

試用

約10公分輕巧隨身瓶設計,方便隨身攜帶或放入於化妝包內

試用

拉出來的內盒上,還很貼心的印製詳細使用說明介紹

試用試用

 

內盒正/反面上貼心印製中/英文使用說明介紹

試用

乳白色與銀色的瓶身設計時尚又美觀

試用

瓶口採按壓設計單手也能輕鬆操作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的香味很平易近人聞起來只有極淡的香氣,無負擔不厚重的淡淡香氣,不管是年輕美眉們或是輕熟女們都很適合!
噴出來水霧很細緻而且是透明無色的噴完後會感覺有些清涼而且還有淡淡的香氣瞬間就能有效的紓緩私密處的潮濕不舒服、與消除異味和瘙癢讓妳能夠舒適又安心度過生理期真的很適合像我一樣正處於私密肌經常感覺悶熱不適又有異味的生理期間使用喔~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對於日常保護也是不容小覷的喔!在如廁後距離私密處五公分左右輕輕噴一下,這樣的一個簡單的小動作就能增強抵禦壞菌入侵,不用擔心在外如廁或是從事戶外運動游泳泡湯...時受到感染讓私密處維持在抗菌與潔淨的健康環境中!

妳也有私密處的異味、悶癢、的困擾?要防止私密處的感染,那就讓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幫妳全面提升私密肌膚的防護力,趕走悶熱的感覺十分推薦給大小美眉們隨身攜帶,隨時噴一噴-告別[悶][騷][癢]妹妹,做個懂得照顧自己的知性美女!

試用

想看更多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