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1-03
  • 599

粉嫩亮白好膚質就靠它了「仙可兒Q10嫩白膏」          

    炎炎夏日加上地球暖化、空氣污染等問題,你的肌膚是乾淨又安全的嗎?!想要擁有完美又同時兼具保濕防曬效果最好再來個隔絕髒污,然後一整天不易脫妝且有完美妝容,也許這只能在夢裡實現吧!!!!NO!!!!有了「仙可兒」這些想法就不會再是無法實現的願望囉!!!!

    是什麼產品能這樣子傑克?能這樣子神奇?噹噹!!!這也是這次的體驗主題:是水水美女們所期盼與夢想的夢幻產品,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瞧瞧這次的神奇產品吧!!!---「仙可兒Q10嫩白膏」

試用

    這次的「仙可兒Q10嫩白膏」是以白色珍珠立體顆粒盒身所呈現,收到時真的超典雅且有點復古風味呢!!!打開珍珠白盒身立即看到超有質感的瓶身,在盒身與瓶身上方都有仙可兒的logo標準圖樣,這是一款能讓女人化身為粉嫩美女的妝前打底美白潤膚產品,容量為15ml看到瓶身比我想像中的還來的大些。

試用

    老實說,這是我這生最一次使用嫩白膏總是感到超特別且興奮呢!!!話說「仙可兒Q10嫩白膏」是生產於宜蘭這個好山好水也是我的故鄉因此又更添一層親切感,仙可兒是1960年創立的使用了日本的美肌技術來獨家研發調整膚質的美肌產品,當然也得過國家金牌獎的品質肯定,因此讓人使用起來也更能安心。

    在盒身與瓶底也有詳細的文字介紹,「仙可兒Q10嫩白膏」的製造過程是經過(酵母)à(發酵)à(萃取)à(濃縮再純化)才得到輔脢酵素,加上裡面蘊含了滿滿的Q10成分能有效改善肌膚暗沉、調節肌膚保濕力、使肌膚亮麗。日常能當日霜或是妝前打底使用,加上還有美白的功效與防曬SPF15因此是一瓶多功效的嫩白霜。

    打開瓶蓋後能看到是有點像膏狀的粉膚色質地,讓人不驚懷疑這樣子厚實的膏狀質地會不會使用起來很厚重不好推開呢?立即以手部測試給大家知道。

   試用

        先以手指沾取適量能發現嫩白膏氣味超復古有點像是早一代阿嬤們使用的條氣味淡淡的花香味蠻好聞的,因為成分是100%純油膏狀完全無水分因此一沾取遇熱就   化油了,塗取適量在手背上輕輕推抹後能更清楚的看到嫩白膏質立即將手背變得又白又粉嫩,整個膚色就好美好漂亮柔嫩到好像打了柔光一樣。

      接下來就是最緊張的時刻了,臉部體驗:

試用

    在使用前我的臉有點有點紅腫過敏,是因為天氣變化所造成的季節性過敏,是一天左右就會自動消失的過敏屬無傷口型,只是這樣子的現象一般上妝時都要花較多的bb霜或是粉底液才能完全遮瑕住,就算遮瑕了隱約還會看到不平坦的肌膚一整個就是很不優,回歸正題,先取適量塗上臉上(尤其是過敏處),再以指腹輕推將嫩白膏完全推勻,當然不需要太多用量我的臉就能完美遮瑕住不完美了,從照片上能清楚的看到使用後的肌膚膚色變的很自然,加上不完美處完全遮瑕,不需要多量就輕鬆遮蓋缺點,加上完全看不出有不平滑的肌膚紋理,哇!!!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沒想到「仙可兒Q10嫩白膏」輕鬆解決了我長期的困擾,雖然過敏期間不適合上妝但是也不適合頂著過敏出去見人吧!!!所以回家後我還是很快速的就卸妝,卸妝也比我想象中來的好卸。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