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金剛小芭比
  • 2015-12-22
  • 637

仙可兒Q10嫩白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仙可兒Q10嫩白膏

    想要擁有白嫩的肌膚,通常我都用美白精華液及美白乳液,嫩白膏是從沒嘗試過的美膚產品,很幸運可以獲得試用這款Q10嫩白膏,一定要好好用心體驗一下。

試用  試用  試用

    看了一下產品介紹,成分裡慎選多種有益肌膚的植物油,配合酵母→發酵→萃取→濃縮再純化而得的輔脢酵素及經衛生署公告的美白成分Arbutin達到預防與回復並重的配方組合。因而能明顯的改善黯沉膚色,調節肌膚保濕能力,是肌膚光澤亮麗晶瑩剔透。

試用  試用(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

    先看外包裝,外盒有菱格狀壓紋,觸感有浮凸狀,盒子外還有一層塑膠包裝膜,確保產品全新未拆封,覺得小細節也不馬虎。打開嫩白膏,顏色像淡膚色粉底膏,味道則是淡淡的清香,沒有刺鼻味。輕輕的用指腹抹取嫩白膏,在臉上推勻,因為含Q10的關係很保濕好推,薄薄一層級有著遮瑕的美膚效果,且這類產品一般人最怕就是很乾澀,不好推...肌膚還會因乾燥而感到緊繃著,但仙可兒Q10嫩白膏擦完肌膚沒負擔,因為它保濕所以臉上肌膚除了變白皙,也透亮許多!

    用法其實很簡單,在清潔完肌膚後,取適量的嫩白膏在額頭、下巴、臉頰、抹上薄薄一層,立即有嫩白效果產生。所謂一抹即白囉~因為它含有防曬係數,我只在白天使用,夜間用了含防曬係數的產品會讓皮膚悶著,造成反效果,還是要特別注意喔!

試用  試用

    在很多管道片尋不著的嫩白膏,真讓我感到驚豔,用完後的肌膚看起來不但有光澤,還有著美膚的作用,以後拍照不必再用修圖軟體,就可以美美的,享受隨時拍隨時上傳的快感直接上傳!如果你也嚮往白晰皮膚,可以跟我一樣,使用仙可兒Q10嫩白膏,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想看更多仙可兒Q10嫩白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