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11-30
  • 3892

【洗香香體驗】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珍珠小姐宣布從今天開始自封為洗潤護髮品專門測試員,因為連俺都發現自己的髮品文章有夠多的~囧rz,幾乎佔本人文章數的一半了溜~

不過可以放心的是,珍珠姐本人秉持著勤儉持家不浪費之習性,絕對會堅決地把它們整瓶用到搭瘩。因為咱不僅體表面積比人家大,連洗護頭毛產品消耗量也比人家凶猛!實話說,長髮超過不辣甲下緣時,姐親身丈量測試過,一瓶500ml的洗髮精最短只撐了一個月啊一個月!

而且珍珠小姐擁有傲嬌中二屬性玻璃心頭皮,鬧起脾氣來機車又難搞,難免要時不時針對頭皮的狀況好好地安慰討好它一番。再加上頭髮隨著環境季節變化/因應場合需求,也要是順著毛摸安撫下。

對我而言,洗髮精完全不愁多啦!(是說,根本沒人擔心我用不完吧~摔!)

 

這次珍珠小姐要來試用的是,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的姊妹品『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Parfum胜肽育髮洗髮精,瓶身為古銅咖啡金色,全瓶身皆為英文,中文標籤說明貼於瓶身背面。

產品特色:添加胜肽護髮洗髮潤澤卻不油膩,泡沫細緻溫和,包覆洗淨。其經典香香氣更添芬芳氛,草本植物溫和潔淨保濕因子配方於潔淨的同時能維持髮質的涵水度,使用後頭皮清爽舒壓髮絲波動水亮。

容量600ml,MIT。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標示於貼標右下方

按壓頭為水滴/米粒型,輕壓旋轉後彈開。

此後每次按壓出洗髮精後,按壓頭皆會緩緩地發出卡噠卡噠聲再彈回原位。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洗髮精透明無色如水,質地類似凝膠,觸感濃稠。

剛擠出時氣味濃郁,有濃厚的香水味+清潔產品的味道。洗後只餘類白麝香淡雅髮香。

將洗髮精塗抹在已打濕的濕髮上,容易沾附推開;好起泡,起泡能力強,泡沫綿密細緻軟和蓬鬆。泡泡容易沖洗乾淨,洗淨後濕髮滑順柔軟頗好摸。

-----------------------------------------------------------------------------------------

↓洗後頭皮乾淨舒服。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洗後頭毛順滑不乾不澀不枯燥,無分岔毛翹。

↓搭配Parfum香水胜肽護髮油使用後效果。

試用

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用後感:

我個人認為,這瓶不含矽靈的香水洗髮精,在本人頭皮推開時溫和不刺激,輕輕按摩頭皮時也無咬頭皮等洗淨力強的任何不適癥狀出現,待用清水洗淨頭皮後,頭皮甚感舒爽不乾澀不黏膩。

頭毛部分則是洗時潤滑,待吹乾後看起來有種微澀感,但無損於柔順不糾結的本質。尤其是搭配香水胜肽護髮油一起使用,香柔滑順效果瞬間加乘,讓本人染燙後受損髮質看起來光澤感激增,營造出看起來柔亮水潤光滑的質感秀髮齁~

試用

 

想看更多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