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5-11-27
  • 3277

洗髮健髮一瓶搞定-Parfum巴黎帕芬 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又到了換季時分,面對忽冷忽熱的天氣與溫差大,再加上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與壓力大,三餐經常營養不均衡,又經常染髮燙髮,導致頭髮出現乾燥分岔、頭皮屑、掉髮、頭皮出油、毛囊堵塞萎縮受損...許多問題~

所以慎選天天使用的洗髮精,是讓頭皮與頭髮維持健康很重要的一環喔~現在要跟大家介紹一瓶能洗淨頭髮,還能護髮健髮的好產品--Parfum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試用試用

Parfum 巴黎帕芬 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瓶身設計與選色都很有質感)

試用

各項成分與標示清楚詳盡(容量600ml)

Parfum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含有「生物科技成分」還「生藥成分」(草本植物萃取),能真正給頭皮吃的養分--銅胜肽還原蛋白,洗髮精加入胜肽的效用:能夠活化髮細胞,刺激頭髮生長,舒緩頭皮敏感或乾癢,並可強健髮根、防止頭髮斷裂、減少掉髮、增加毛囊細胞生長並鞏固髮根,保持頭髮健康。

Parfum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不含矽靈成分不傷髮質,還能徹底潔淨頭髮及頭皮上的污垢,淨化頭皮,真正做到延長頭髮的生命期。

按壓一下就可以看到略顯濃稠的透明洗髮精流出馬上聞到一股淡雅的香氣(沒想到香味跟精緻優雅的包裝一樣迷人!)

試用

透明如水的Parfum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試用

加入少許水搓揉幾下馬上就出現潔白又細膩的泡泡

試用

使用Parfum 巴黎帕芬 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洗髮,感覺整個頭部的壓力都得到釋放了呢!

而洗髮液的潔淨配方,可以深層洗淨油脂及髒污;清洗過程中,真的可以從指尖感覺到髮根部洗淨的微妙觸感,體驗到頭皮零負擔清爽感~

試用

洗淨後的頭髮除了香氣還很柔順又有光澤呢!讓人會愛上用Parfum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洗頭耶!

吹乾頭髮後,感覺髮絲變得蓬鬆又柔滑有光澤,還持續散發著淡淡的香氣撥髮時,可以覺得髮量變輕盈很有空氣感,髮絲下的頭皮也很清爽;Parfum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除了洗淨髮絲還兼顧修護受損髮質,使頭皮越洗越健康,頭髮也更有光澤與豐盈~讓我相信只要持續使用,一定能改善頭髮出油與經常掉髮..等問題。

因為洗髮精對於所有美眉而言,不單單只是洗淨頭皮與頭髮,洗髮精的味道及洗完頭髮後的柔順度、光澤、頭髮的豐盈度以及能修復與強健頭皮與髮質的健康生長....都是選擇洗髮精功效考量的要點,當然最重要的還有髮香,這些都是美眉們挑選洗髮精的重要選項!

妳也有頭髮乾燥分岔、頭皮癢、掉髮、頭皮出油....等惱人的頭髮問題嗎?推薦妳改用這瓶Parfum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來幫忙妳~讓所有美眉們都能擁有一頭健康芳香的秀髮~

試用

想看更多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