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10-01
  • 2399

天然質感叮護妳的髮絲「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在炎炎豔日下熱能吃一碗消暑的挫冰真的是一大享受,而秀髮呢?若能在洗髮時伴隨著天然清爽潔淨的洗髮乳也真的是一大享受。但是妳是否總是只能短暫的享受這個美好的時光呢?!因為在豔陽的日晒下馬上秀髮變的又乾燥又毛燥就好像稻草一般讓人快抓狂了。

試用

    這次體驗的是「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收到包裏時真的超開心因為還多了三瓶其他同款香水系的體驗組,但是別忘了這次的主角還是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哦!!在小巧的白瓶身上能看到滿滿的英文字樣,剛開始還一度以為這是國外的香水保養品,在仔細細看了產品介紹之後才發現這可是台灣製造的護髮香水保養品,超特別的。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是將頂級蝸牛黏液添加入護髮產品中加上天然小麥蛋白及蜂蜜能撨平毛鱗片與毛燥髮尾,提升秀髮保水感 加上摩洛歌堅果油的成分能有效改善枯黃受損髮質,讓妳也能在護髮的同時也讓髮尾15公分柔順又亮澤動人。

試用

    外包裝上能清楚的看到產品的名稱與使用方法,我本身是中性頭皮,有時會隨季節變化秀髮容易變的毛燥且打結,「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質地是透明帶著很奇特的香氣以偏油狀的方式所呈現,在未拆封的保存期限為三年拆封後請於六個月內儘速使用完畢哦!!!

試用

在洗完頭吹乾髮絲讓取適量開始在秀髮較為乾燥且需要滋潤開始塗抹,使用過程整個超滑潤能感覺到髮絲被滿滿保濕精華包裏住,在髮尾受損處局部加強後能發現髮絲變得更加柔軟更超滑順的,好像做完了頭髮保養SPA一樣秀髮髮質瞬間變得超好且完全不油膩吸收速度超快也立馬讓髮尾變的黑亮亮閃著光澤。

使用之後不需要整理秀髮就自然柔順平整,當然殘留的香味也讓我整個人發亮了起來^_____________^真的很nice吧!!!!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試用機會,超讚的^^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