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mmi 媽咪☆
  • 2015-09-30
  • 2401

◆【體驗】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讓髮絲香噴噴!          

 試用

 

試用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我一直都很愛用蝸牛的保養品和面膜,沒想到現在也有添加蝸牛液的護髮品耶!

這次收到【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正如它的品名,非常的香喔!

每個女生都希望身上香香的,髮絲撥動自然的飄香更是吸引人呀!試用

 

試用

 

試用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添加了頂級蝸牛黏液、天然小麥蛋白以及蜂蜜、摩洛哥堅果油,

重點來囉!→→→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免沖洗的護髮液喔!

只要洗完頭髮或是出門前取適量直接塗抹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

光是這一點我就愛死它了,這次收到的是試用品,用完一定要去回購!

 

試用

 

 ▼一打開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真的超~級~香~(好愛這味道喔!)

     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試在手上是透明偏油的質地。

 

試用

 

 ▼接著就來試用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囉!

    先看一下使用前我的髮質真的滿乾燥的,也缺乏光澤感!

 

試用

 

 ▼取適量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在手心上,雙手輕輕搓勻。

 

試用

 

 ▼接著用手均勻的把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擦在頭髮上。

 

試用 試用 試用

 

將將~我先使用在一邊的頭髮上,來比對一下!

使用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的那一邊頭髮比較有光澤也少了毛燥感!

試用 試用

 

最後將兩邊頭髮都擦上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頭髮感覺柔順有光澤,

  而且髮絲飄著淡雅的香氣,真是太喜歡啦!

  就以上分享~把【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的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囉!試用

  試用  

  

試用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想看更多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