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9-22
  • 330

給你最溫和的私密呵護【體驗】婦益生衛生噴霧          

相信水水在穿著貼身衣物展現曲線的同時,多少都會因為悶熱而使小妹妹搔癢和不舒服的情形發生吧!

尤其是夏季炎熱的空氣中特別容易滋生細菌的同時,愛美的當下也要記得好好呵護咱們的小妹妹啊!

在如今保養的領域中私密部位也已經有屬於自己的專欄位置了,對於呵護私密部位的產品也從內服到外用不勝枚舉,畢竟大家也想好好照顧屬於自己的貼心寶貝。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款天然女性衛生噴霧─婦益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婦益生衛生噴霧

試用

婦益生衛生噴霧是針對女性私密處設計的一款女性衛生噴霧,採自天然的有機植物萃取物作為原料,沒有添加有害的化學物質,可以溫和的保護女性的私密部位。

包裝得很仔細,內裝的夾層也扣住了開口,讓產品在運送的過程中不易走位和遭到擠壓變形。
試用

體驗的這款婦益生衛生噴霧是15ml,玫瑰香味,小巧又精緻的外包裝,不說還真不知道葫蘆裡頭賣了什麼藥?
試用

我喜歡婦益生衛生噴霧時尚又有質感的外裝瓶身,好像擺放了一瓶香水在身邊一樣。有些時候特殊的產品總是不希望一眼就被看穿嘛!少了一分尷尬用起來就多了幾分自信~~

試用

外出時隨意地擺放在包包裡也不會覺得尷尬。

試用

噴霧式的設計可以隨意控制用量和噴出的方向。
試用

我體驗的這瓶婦益生衛生噴霧是玫瑰香味的,噴在手背上時肌膚沒有特殊的觸感,透明液狀也不用擔心沾染衣物,食品級的原料讓大家不用選時辰方便隨時作好個人衛生,噴霧的質感我個人覺得偏像平常大家愛用ㄉ保濕噴霧感覺,玫瑰的香味舒適宜人,如果剛從廁所出來也會覺得自己香噴噴的吧!
試用

使用婦益生衛生噴霧的方式很簡單,大家就一天使用2-3次,噴灑在局部或是衣物上都可以,以自己的習慣來調整用法啦!

我是習慣外出時上完廁所後使用,如果在辦公室坐久了,也可以隔著衣服噴一下,玫瑰香氣會瞬間帶走所有惱人的氣味,讓自己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吧!


試用

想看更多婦益生衛生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