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ang yong na
  • 2015-09-04
  • 321

薰衣草香味~婦益生衛生噴霧噴後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婦益生衛生噴霧15ML(薰衣草)

收到時正值生理期來,多少會有異味,所以剛好派上用場~

妳有遇到私密處搔癢,或者有異味等等而造成尷尬的困擾嗎?那來一瓶婦益生衛生噴霧吧!(遞)

 

這次我抽選到的剛好是我最喜歡的植物,薰衣草味道的(喜悅),婦益生衛生噴霧另外還有玫瑰花梨木三種。

雖然它叫做"婦"益生,聽起來只有女生專用,但其實是男女都可以使用的喔!

試用

(上圖轉自官方圖片)

 

拍謝,手機畫素不好,實際上的顏色就是官圖的顏色啦^^"

試用

 

試用

婦益生衛生噴霧使用的原料皆為食用級的

有機認證的柑橘類黃酮素(可維護清潔)

膠原蛋白(不破壞正常菌相)

蘆薈葉萃取

薰衣草精油(具有調香作用,且不含酒精苯甲酸酯及化學防腐劑)

寡糖(不破壞正常菌相)

純水

質地溫和,且男女皆可用

 

試用

see~打開的瓶罐防護措施也銀光閃閃的很美!

試用

婦益生衛生噴霧不只可使用在私密處,亦可局部或全部噴灑在衣物上做衣物芳香的動作

試用

大號之後臭臭der就噴灑它,出入多人浸泡的游泳池、海水浴場後再使用,可打殺孳生的細菌

 

廠商通過ISO9001.2008certified認證 多加保障!

 

因為我本身有抽菸的關係,衣服上都會有煙味,空氣不流通自己也受不了(使用戒菸貼片嘗試戒菸中<--離題了?)便會噴灑在衣服上,噴了很快便吸收,不會濕濕黏黏之類的,而且有薰衣草的清香,而私密處的話就會覺得涼涼的!

結論~我其實很久沒有接觸過天然的女性衛生噴霧囉,這款婦益生衛生噴霧讓我很喜歡!清爽無負擔的感覺唷~!

 

最後附上和婦益生衛生噴霧的合照~

試用試用試用

你健康,我快樂!

 

婦益生網站http://www.taibio100.com.tw

女人知己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stwoman.tw?fref=ts

 

想看更多婦益生衛生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