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阿娟
  • 2015-09-15
  • 333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玫瑰亮采保濕精露的試用,最近皮膚乾燥又缺水、暗沉,正想找保濕、滋養及抗老化的產品來保養皮膚呢,因為我是熟齡肌膚,我非常注重保濕的,真是太幸福了,玫瑰亮采保濕精露化妝水正可以提供給我老化乾燥肌膚所需養份,調節修復、保濕、抗敏、滋養,正是符合我的需求。

試用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很天然舒服沒有刺鼻的味道,因為它是99.6%天然成分或天然植物成分,83%有機認證耶,瓶身印有有機認證標章喔。

試用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的成份有:有機玫瑰花水、乳酸菌/蘿蔔根發酵過濾液、有機米萃取液、有機大豆萃取液、有機銀杏萃取液、有機人蔘萃取液、玻尿酸、有機玫瑰精油、三胜肽、六胜肽…等,而且也適用輕熟齡與熟齡肌膚的設計。

試用

使用前的祼膚

試用

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以及頸部,輕拍至吸收

試用

我塗抹的玫瑰亮采保濕精露很快就被吸收了,沒有黏膩而不舒服的感覺,使用一週後,我臉部肌膚摸起來感覺非常光滑,看了也透亮且有彈性,已經沒有乾燥感了。

試用

我的熟齡肌膚吸收滲透的速度要比年輕肌膚還要不容易,所以我都選擇使用舒緩、保濕、抗老化、打造逆齡嫩白肌膚的保養品,因為它可以讓我臉部肌膚有光澤且有彈性的感覺喔!

試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376號

【注意事項】 僅供外用,存放于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使用後如有不適狀況,請立即停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