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mmi 媽咪☆
  • 2015-09-12
  • 336

◆【體驗】玫瑰亮采保濕精露,浪漫玫瑰香氛好迷人!          

   試用

 

試用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天氣入秋了,早晚偏涼,皮膚也開始有些不適應,很容易就覺得臉繃繃的,

  其實就是太過乾燥了,這時肌膚保濕工作一定要做得好,不然細紋就跑出來見人了!

  剛好收到玫瑰亮采保濕精露主要針對輕熟齡與熟齡肌膚設計 , 讓肌膚保濕滋潤。

  看到玫瑰亮采保濕精露外盒上和瓶身都印著漂亮玫瑰花圖樣,真的好喜歡喔!

   

試用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的外盒上有清楚的產品資訊,使用前記得看一下喔!

試用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隨包裝也附上產品使用說明書。

試用

 

試用Greenish唯綠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無酒精、無石化來源成份、無防腐劑,添加大馬士玫瑰花水玻尿酸等保養成份!

使用方式: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塗保濕精露於臉部及頸部,輕拍至吸收即可。

 

保濕精露瓶口設計剛剛好,容易控制化妝水的用量,不會不小心全倒光XD

試用

 

把玫瑰亮采保濕精露試用在手上,馬上聞到迷人自然的玫瑰花香味。

試用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在手上輕輕推勻,很容易就吸收囉!

試用

 

接下來把玫瑰亮采保濕精露用在臉上囉!我習慣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來保養臉部,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用在臉上溫和舒適,使用時散發淡淡的玫瑰香氣真的好好聞,

   邊保養肌膚也覺得有好心情!

 

試用

 

如果覺得比覺乾燥的地方,我會使用玫瑰亮采保濕精露多敷一下。

 

試用

 

使用玫瑰亮采保濕精露之後的肌膚感覺Q彈有光澤,摸起來也光滑不乾燥!

試用

 

這次試用玫瑰亮采保濕精露真的讓我深深愛上這一瓶保濕精露!

   玫瑰的迷人香氛味道,真的讓我無法抗拒,最近天天用它呀!

   就以上分享~把【玫瑰亮采保濕精露】的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囉!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玫瑰亮采保濕精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