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onnie
  • 2015-09-08
  • 1095

“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讓我試用這次的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試用試用

包裝的很仔細,還有一層膠膜。外包裝的圖片太吸引人了!主打著10秒立即變白!圖片上的麻豆色差也差太多,感覺EMMA美體勻嫩霜就很厲害!

平常我總是注重臉部的保養,卻忽略了body~今年夏天又如此的熱,實在無法穿著外套出門,有時候防曬乳在家擦完,出去就懶得擦了。總是在尋找”陰暗處”&”遮蔽物”。走路碰到只有一小段”明亮處”的地方連傘都不撐。就這樣,夏天接近尾聲,不穩定的秋季即將來臨,我的body膚色也黑了,而且非常的不均!最可怕的就是在手的部分

試用

上面有清楚的解說~

嚴選多重嫩白成分,更加了珍珠粉末,適合亞洲人的肌膚。

很多人都會食用珍珠粉來達到美白效果,有些面膜也會有添加珍珠的成分,不外乎就是美白美白再美白!!!

看到珍珠眼睛就亮了阿~

試用

這是打開後的包裝,瓶身有點胖胖的很可愛~

試用

擠出來是乳霜狀,味道香的我很喜歡,不是刺鼻的香味

試用

這是使用前~手曬的超黑…

試用

使用中...
建議不要一次擠太多喔,擠一點點可以塗抹的範圍就很廣,滿好推的,味道又很清香~

試用試用

來一張對比照~左圖是使用後~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手的膚色真的明顯變白!果然是10立即變白!

這款真的可以拿來當約會急救霜,立即變身白皙美人,而且它不會一碰水就立即恢復原本的膚色,EMMA美體勻嫩霜真的是膝蓋跟手肘的救星。

夏天的尾聲就靠這瓶EMMA美體勻嫩霜來露出白皙的美腿~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emma1997美體勻嫩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