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08-24
  • 1145

emma1997美體勻嫩霜 體驗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mma1997美體勻嫩霜

 

試用



試用
 

Emma愛瑪 1997美體勻嫩霜 打造完美體態

 

試用

Emma愛瑪 1997美體勻嫩霜介紹:

 

Emma愛瑪 1997美體勻嫩霜 嚴選多重嫩白成分,更加入了珍珠粉末,適合亞洲人的肌膚。

 

試用
 

嚴選多重嫩白成分,更加入了珍珠粉末,適合亞洲人的肌膚。

給身體白晳的效果,透過身體按摩及植物萃取特質,舒緩疲倦的肌膚,使肌膚柔嫩白晳,特別是腋下、大腿內側,經塗抹按摩後,散發白晳粉嫩。

 

 

Emma愛瑪 1997美體勻嫩霜 含有珍珠粉.傳明酸.胡桃油和玻尿酸,多重嫩白成分,溫和不刺激皮膚,滲透性良好,降低黑色素的合成,具保濕,防護,抗老化,舒緩疲倦肌膚的效果,能夠維持肌膚彈性,透過身體按摩後,使肌膚白皙粉嫩。

 

珍珠粉

 

試用
 

珍珠粉含有貝殼蛋白胺基酸成分,能滲透到肌膚深處。

珍珠內含多種氨基酸和多種微量元素能滲透到肌膚深處,有效延緩老化,更能讓肌膚水嫩、保持肌膚光澤,皮膚自然也就白皙亮麗了。

 

傳明酸

試用

亮白肌膚、穩定性更高不易受環境影響!

其溫和、低刺激性的性質,特別適合均衡整體膚色白皙感的功效。除了斑點淡化外,也能改善整體膚色透明感和局部膚塊的黯沉,使肌膚擁有“白裡透紅”的亮白效果。

 

玻尿酸

試用

具有強力的吸水性,可保持肌膚彈性,還能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注入大量水份對具有保濕潤滑的作用。

 

因其具有相當優異的吸水特性,不僅讓皮膚水嫩、緊實有彈性,當高濃度的玻尿酸塗抹於皮膚上時,可給予皮膚表層瞬間保濕,它的強力吸水性再加上皮膚表皮皮脂層的屏障作用,可在角質層上方形成一道滋潤保護膜,防止水分蒸發流失,使肌膚水潤透明。尤其是無論在低濕度或高濕度的環境下,都具有相同的高吸濕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天然的保濕因子。強力的吸水性,可保持肌膚彈性,還能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注入大量水份對具有保濕潤滑的作用。

 

三胜肽

 

可減淡皺紋、舒緩肌膚紋路、能喚醒肌膚有效抗皺及緊緻肌膚密度,令肌膚細緻光澤。

 

胡桃油

 

試用
 

油性溫和不易刺激皮膚,延展性良好,不會有油膩感,且其滲透力好,對各種精油溶解度高,使用上方便。

由胡桃核仁提取,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鈣、鐵、錳、鉻等;溫和不易刺激皮膚,滲透性良好,延展性良好不會有油膩感。

 

乳木果油

 

具有滋潤肌膚的特性,乳油木果脂也含有植物固醇(Phytosterols)及維生素E,這是乳油木果脂當中最珍貴的護膚價值所在,是適合嬰兒及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乳木果油與人體皮脂分泌油脂的各項指標最為接近,蘊含豐富的非皂化成分,極易於人體吸收,改善皮膚柔軟性,不僅能防止乾燥開裂,還能進一步恢復並保持肌膚的自然彈性,具有不可思議的深層滋潤功效。具有使皮膚滋潤、柔軟,保濕,抗老化,舒緩、保濕和防護作用。

 

葵花油

 

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含豐富礦物質、蛋白質和維他命A、D、E,質感細緻溫和,具良好滋潤及鎮定舒緩功效,幫助維持肌膚健康,預防肌膚老化,減淡細紋,令肌膚更年輕。

 

海藻糖甘油酯

 

具有獨特的使用感(滋潤卻不黏膩),可賦予肌膚嶄新的觸感。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全身按摩至吸收,可特別加強黯沉部位如手臂腋下、手肘膝蓋關節、大腿內側等暗沉較嚴重部位!

 

加強吸收

 

建議可用於清潔後全身去角質,取適量塗抹全身按摩至吸收,皮膚更易吸收,效果更加顯著。

 

試用
 

 

頸部

臉部上妝後和頸部的膚色形成差距,修飾後可使膚色勻稱。

 

膝蓋

夏日的清涼打扮,使膝蓋的深沉膚色表露無遺。

 

身體

背部或全身皆可使用,全身美白更添女性魅力。

 

腿部

腿部的美白不論何時都是女人的重要話題。

 

 

女人知己專家-徐常捷醫師

 

試用
 

按摩可以幫助維持身材,甚至有機會讓尺寸減少!更年期來到後,保養需求會因身體的變化而有所改變,選擇有效的保養方法,可以讓身體肌膚的危機變成美麗的轉機,適當的按摩除了可以讓身心獲得舒適的感受,還可有效消除肌膚水腫問題,加強血液循環,腹部與腿部脂肪分布有所不同,也常伴隨肌膚鬆弛的問題,若能一併改善,對身材線條絕對是大大加分,想要維持好身材,除了體重控制與運動外,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勤加按摩,不但可放鬆身心,也可加強血液循環,維持曼妙身材!

 

高人氣FB正妹-艾蜜絲 強力推薦

試用
 

 

 

emma1997美體勻嫩霜測試報告:

 

試用
試用
 

emma1997美體勻嫩霜 無螢光反應,使用更安心~

 

emma1997美體勻嫩霜的產品編號及使用期限標示在外包裝的盒底。

 

試用
 

 

一打開emma1997美體勻嫩霜的外包裝就可以聞到一股很淡雅的清香味,味道聞起來很舒服,身心感到放鬆喜悅,心花怒放~~~~~~~~~~

 

試用
 

emma1997美體勻嫩霜 是白底設計,感覺很清爽,小胖瓶設計,方便一手掌握,握起來很實在,看起來很討喜~~

 

試用
 

一打開emma1997美體勻嫩霜的瓶蓋,味道更濃郁,但不刺鼻,大大的出口方便取用

 

試用

先擠一些在手背上試用,emma1997美體勻嫩霜是白色的乳霜狀

 

試用
 

emma1997美體勻嫩霜很滋潤,水感的乳霜很好推勻,延展性超佳,滲透性佳,吸收度快,稍加繞圓按摩,很快就吸收了

試用
 

吸收了emma1997美體勻嫩霜的肌膚感覺到更加白晳水嫩.不油膩也不沾黏,很清爽又保濕,而且肌膚還帶點淡淡的香氣,彷彿是使用了香水一樣,却又比香水更加好聞。

 

試用
 

再取一些試用於小腿肌膚

 

試用
 

emma1997美體勻嫩霜延展性很讚,水潤乳霜感很好推,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使用整個小腿肌膚了,趁著水潤感按摩疲憊不堪的小腿肌膚;使用了emma1997美體勻嫩霜的肌膚很明顯的亮白水嫩許多,經過按摩後,疲憊感消除了,連到了下午就會水腫的狀況也減輕了不少~~

 

emma1997美體勻嫩霜 適用於全身肌膚,尤其是頸部,因為頸部肌膚常期曝露在太陽下,又因是低頭族,頸部肌膚不但明顯的比較暗黃又有頸紋,使用了emma1997美體勻嫩霜可以改善暗沉,使肌膚回復光亮白晳,連頸紋也有效的淡化。

 

 

試用
 

在全身清潔去角質後使用emma1997美體勻嫩霜,更能加強肌膚的吸收,emma1997美體勻嫩霜使用起來清爽沒負擔,使用後全身不會有黏膩的不舒服感,尤其是這種炎熱、悶熱的天氣,又長期待在冷氣房中,肌膚難免缺水乾燥,emma1997美體勻嫩霜不會讓身體有悶悶的或厚重的沾黏感,整個感覺水潤保濕,清爽無負擔,肌膚摸起來也水水嫩嫩滑滑的;身體局部可加強使用emma1997美體勻嫩霜並按摩,尤其是手肘、脚踝、膝蓋、腋下、大腿內側肌膚,使用emma1997美體勻嫩霜,不但滋潤肌膚,告別暗沉粗糙、消除膚色不均、及大腿內側紋路等問題,還可讓肌膚回復彈性青春亮白水嫩;利用擦拭emma1997美體勻嫩霜同時按摩肌膚,不但可以消除身體的疲勞還可以消除水腫,讓身體肌膚放鬆休息,淡淡的香氛也可以讓心情愉悅~~ 

 

emma1997美體勻嫩霜的香氣可以持續很久,晚上使用的,到了隔天中午依舊可以聞到令人愉悅的香氣,尤其是腋下、大腿內側所散發出來的香味,媲美使用香水,却比香水更好更讚.且能滋潤保養肌膚,從今天開始就可以把香水丟掉或拿來噴室內用了~~哈哈~~~

emma1997美體勻嫩霜 小小胖瓶可以放在包包裡,隨時為身體補充滋潤,方便使用,又帶有淡淡香氣,讓全身身心都放鬆置身在香氛中。


試用  試用


[emma 1997美體勻嫩霜,讓我肌膚白皙粉嫩]

 

試用
 

想看更多emma1997美體勻嫩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